这两种药可以一起吃吗两种药没日

会员98689940 21岁 已回复
这两种药可以一起吃吗两种药没日各吃几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振华 主治医师 景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绞痛...
已帮助用户: 27577
问题分析:你好 根据你提供的情况 这两种药物可以同时服用 服用剂量需要遵照医嘱和临床症状决定
意见建议:建议咨询就诊医师 给予准确的服用剂量 避免出现不良反应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可以一起服用的,在临床上常用甲硝唑和头孢一起治疗,因为它们可以产生协同作用,针对敏感细菌的感染,它们有很好的抗感染的效果,同时在使用甲硝唑片和头孢的时候,建议患者在饭后半小时服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膀胱小房小梁形成的原因,是由于排尿阻力增加,使排尿时膀胱过度收缩,增加压力,使膀胱的逼尿肌纤维增粗增大导致的。良性前列腺增生症也会引起膀胱小房小梁形成。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尽量不要同时服用。不同种类的药物,如果作用是不一样的,是可以联合应用的,但是如果之间有一定的相互影响,影响到药物的疗效,就不可以的,要明确一下是什么药物,才能够明确是否可以联合应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退烧栓和退烧药是尽量不要放在一起用的,退烧栓和退烧药的主要的药物种类是非甾体类的药物,这种药物都具有退热消炎的作用,属于同一类的药物,因此在使用的时候,只需要选择其中的一种就可以达到效果,没有必要两者一起使用,而且容易增加副作用的产生。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这两种药不能一起吃,要分开一小时再吃。这两种药都包含了治疗这种病的药物成分,没必要两种药物同时服用。这些药主要用于心气不足,心阴虚弱引起的心血瘀阻,心悸气短,胸闷作痛,自汗乏力,脉微结代;冠心病,心绞痛,心律不齐。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整肠生和肠炎宁可以一起服用
1、最好根据自己的情况选药。肠道生长主要有促进肠道消化和健胃的作用。肠炎宁可以消除肠道炎症,
2、胃肠消化不良、细菌感染引起的肠炎时可一并服用。平时一定要注意饮食,不要喝生水,注意饮食卫生,预防肠炎。
3、整肠生胶囊内为白色或灰白色粉末。整肠生每粒含地衣芽孢杆菌活菌数不低于2.5亿。辅料为乳糖、淀粉。整肠生的有效成分是地衣芽孢杆菌,不能分泌酪酸。其有效机理是通过好氧地衣芽孢杆菌消耗掉肠内的氧气,创造有利于益生菌生长的厌氧环境而发挥作用。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