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发紫是不是跟心脏有关系?

会员95446010 24岁 已回复
嘴唇发紫是不是跟心脏有关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有周 主治医师 万源市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乙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浅表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42850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有可能还是由于心脏不好所致,最好检查一下血常规,心电图,心脏彩超等项目看看,查明具体原因,看看是否需要针对性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打嗝与心脏无关,通常是消化道疾病引起的,如肠胃受凉、食道炎、胃肠炎等。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情况下,打嗝都是因为肠胃受凉,或是因为吃了太多的辛辣食物,造成胃肠道的平滑肌痉挛。长时间打嗝会导致食道炎、胃肠炎等疾病,需要到消化内科就诊,通过胃镜、食道炎等检查,确定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的处理。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经期延迟与许多因素都有关系,比如天气变化、环境变化、心情变化、体重变化、服用药物等因素都会影响到月经来的时间或是月经期间的状态。比如服用了一些药物,服用了一些对内分泌有一定干扰作用的药物,这些药物可能会造成女性经期延迟。这时可以服用了一些具有止血和活血作用的药物,女性经期需要谨慎用药,延迟通常不会超过七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饮酒不是肝癌的直接原因,但其作用类似于催化剂,可促进肝癌的发生和发展。那些长期酗酒和爱好的人可能会诱发肝癌。经常饮酒与肝癌的发生有关。长期大量饮酒可能导致酒精性肝炎,酒精性脂肪肝,酒精性肝硬化和肝癌。大多数病人与乙型肝炎病毒感染关系更密切。慢性乙型肝炎特别禁止饮酒。长期大量饮酒可能导致酒精性肝炎,酒精性脂肪肝,酒精性肝硬化和肝癌。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如果是心脏的后壁或者是下壁的缺血性疾病,也会出现这种后背部的疼痛症状,现在要到专业的心内科,首先要检查心电图来做出一个明确的判断,如果没有心脏器质性的病变,要检查胸部的CT。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应该是肌肉痛,一般和心脏是没有关系的,如果确定是不是和心脏有关系可以通过检查排除,做胸片检查,同时也需要进一步的做心电图检查,如果不是心绞痛考虑还是肌肉痛,肌肉痛一般通过,对症治疗服止痛药就可以,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甲状腺跟心脏没有什么关系的,甲状腺的问题主要包括甲状腺炎,甲状腺功能亢进,甲状腺功能减退,甲状腺肿瘤,甲状腺结节,甲状腺囊肿,以及甲状腺的弥漫性病变。做心电图看看心律失常具体分析,针对用药。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