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妈推迟了六天没来

会员98637851 23岁 已回复
大姨妈推迟了六天没来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小丽 副主任医师 古交矿区总医院西曲分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子宫内膜炎,妊娠合并糖尿病,早产,子宫肌瘤,急...
已帮助用户: 41909
指导意见:你好。月经推迟后首选考虑怀孕的可能。建议做早早孕试纸测试是否怀孕,排除怀孕后,可能是月经不调的表现。建议再观察等待几天,必要时口服调经药物治疗。
有用0
关注
邓伟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59966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有性生活,出现月经推迟,需要考虑是否怀孕引起,可以使用早孕试纸检测,如果怀孕,现在是可以检查出的,排除怀孕的情况下可以再观察几天,月经推迟一周左右也属于正常。
有用0
关注
詹云婧 主治医师 临清市妇幼保健站妇产科
擅长:功血,细菌性阴道病,子宫复旧不全,盆腔积液,阴道异...
已帮助用户: 19326
指导意见:你好,月经延迟6天如果期间没有无保护措施的性生活,也不要担心,月经易受外界因素的影响,提前或错后7天左右是正常的,放心心情在观察3-5天,月经仍然没有来潮的话,需要做B超检查确定月经延迟的原因。
有用0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70179
指导意见:如果平时月经周期正常,现在月经延期了,最好先用验孕棒化验一下有没有怀孕?如果化验没有怀孕,可以口服纯天然的黄体酮胶囊,每天晚上两粒,连续口服3天,停药3到7天来月经。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月经推迟如果在一周以内,没有明显的不适症状,暂时可以不用处理,建议耐心观察下,保持心情舒畅和充足的睡眠,等待月经的到来。但是超过了一周,或出现其他不适症状,需先排除怀孕的可能性。如果没有怀孕,建议及时就医明确具体病因,考虑为妇科炎症。同时还需要在月经干净后三到七天进行阴超检查,观察是否有卵巢、子宫等脏器的器质性病变。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大姨妈一般是指月经。月经推迟了的原因有很多,如熬夜、生活不规律、减肥、天气寒冷、内分泌功能不良等。另外,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进行血HCG检查和妇科彩超检查,判断是否存在怀孕的情况,如果血HCG值升高了,那么就是怀孕了。如果血hcg值正常,就要查一下女性激素六项和甲状腺功能,如果不正常,就要进行药物调整,可以是中药,也可以是西药调理。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平时月经周期很规律,大姨妈推迟一周左右,不能排除怀孕的可能,还可能是外界因素影响干扰造成的,比如作息不规律、熬夜、压力过大、心情抑郁、生存环境发生变化等原因,可能会对内分泌造成影响,就有可能会导致月经提前或者推迟,但是一般不会超过一周。日常生活中,注意合理饮食,尽量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从而维护机体的健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月经推迟,可以用验孕棒检查一下有没有受孕;没有妊娠的情况下,可以继续熬制红糖姜汤,具有促进月经周期的效果;如果体内的雌激素含量过低,可以选择口服定坤丹、补佳乐等,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患者还可以配合食用含天然的植物雌激素的大豆、蜂王浆等,可以催促月经到来,女性还需要做妇科彩超、腹腔镜等检查,确定有没有其他妇科疾病,如果有,则应及时进行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快来的时,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小腹部疼痛感觉,月经前的疼痛因个人的体质有关,不是所有人都会出现经前期小腹疼痛感的。月经要来时,会出现白带量的增多,注意观察,当白带增多时,白带增多连续三四天,月经一般就会来。月经要来时,身体一般会怕冷,也有的会出现乳房以及胁肋部胀疼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不调、卵巢功能不全是导致月经延迟的主要因素,有性生活史不能排除怀孕。月经周期一般在21-35天左右。月经延迟5天还没有来,有性生活史的女性可以通过血液HCG检查来确定是否怀孕。如果早孕试纸有可能会出错,那么通过抽血来确定是否正确。
如果排除妊娠,有可能是月经紊乱,需要做彩超检查,了解子宫内膜的厚度,如果子宫内膜很薄,有可能是卵巢功能不全。女性在来例假的2-5天可以做性激素六项检查。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