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上臂拐骨肿胀痛,是什么

会员98465330 58岁 已回复
右上臂拐骨肿胀痛,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如果出现局部关节肿胀疼痛,一般来说是关节炎症反应,我们可以通过局部热敷,避免过度劳累,注意保暖以及口服布洛芬缓释胶囊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肾功能不全,低蛋白水肿引起的,慢性肾脏疾病,或者是肝脏疾病等,也不排除自身免疫方面的问题。可以先做下肝功能检查和肾功能检查,同时做b超检查明确病因根据检查结果对症进行治疗,如果是低蛋白引起的,可以用人血白蛋白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手部麻木、肿胀、疼痛主要是由类风湿性关节炎引起的,发病后容易侵蚀手指关节,导致关节滑膜水肿,导致手指肿胀、疼痛、麻木。也可能是神经根型颈椎病引起的神经根在颈部受压,引起神经根传导性减弱,导致手指部位出现明显的麻木疼痛,严重时手指关节部位肿胀。还可能是中老年人出现手关节部位的退变,骨质增生,导致手部肿胀,疼痛,麻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引起脚部肿胀的原因很多,例如急性扭伤、风湿、类风湿、外伤、下肢静脉曲张、糖尿病、肾部疾病等,都可能引起下肢足部肿胀疼痛的症状。
建议患者去医院做详细的检查,根据病因对症进行治疗。如果是风湿引起脚部肿胀疼痛的症状,患者可以对症口服非甾体抗炎药和祛风湿类的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是外伤引起的,可以外喷云南白药气雾剂,口服活血化瘀类的药物进行调理治疗,还可以采取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对于怀孕38周的孕妇,会感到外阴肿胀、疼痛和不适。主要原因是:足月妊娠后,胎儿头部进入盆底,压迫盆底组织,导致静脉回流受阻,孕妇意识到外阴肿胀、疼痛和不适,还会出现外阴静脉曲张或痔疮。胎儿头部进入盆后,耻骨联合会分离,外阴肿胀、疼痛和不适也会发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要考虑有泌尿系统感染的可能。
指导建议:请说明出现症状有多久了,是否和高危性生活有关系,是否有做精液检查和前列腺液检查,阴囊彩超检查?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很明显这是智齿牙周炎导致,像这种情况服用抗炎药物就可以有效的治疗,咽痛可能与这也有关系。不知道是否会经常出现这种情况。应该拍牙片看一下。看一下这个智齿是否能够长出。是不是阻生齿。
指导建议:建议先服用头孢呋辛酯和替硝唑,抗炎消肿后再去口腔科检查。黄色的线也是因为感染导致的,通过抗炎处理能够自行消除。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