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可以在口腔诊所上班吗

会员36967705 0 已回复
孕妇可以在口腔诊所上班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磊 赫章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肾病,肝病,皮肤病,性病,美白祛斑除皱,中...
已帮助用户: 139651
指导意见:这个一般看你做什么工作了,一般可以工作一段时间后期不方便了就不用上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应该去专业的口腔医院或者去大医院的口腔科。牙疼一般是蛀牙或者是上火引起的牙根炎以及牙周炎导致,口腔医院和综合医院的口腔科的诊疗技术都是一样的,主要是要注意消毒彻底,避免手术中导致感染,出现肿胀,疼痛等症状。建议:服用药物只能作为治疗牙齿疾病的辅助,不可能吃药就能把牙痛治好的,必须局部牙齿对症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口腔诊所通常能治牙周病。
牙周病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牙周软组织炎症性疾病,是成年人拔牙的主要常见原因之一,发病率较高。如果患有牙周病,应及时治疗,以免病情进一步恶化,增加不必要的痛苦,增加额外的花费和时间。洗牙是治疗牙周病的最佳方法,通常又分为全口洁治和龈下刮治。牙垢钙化形成牙结石,如果口腔卫生不能保持良好,不能坚持早晚刷牙或饭后漱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口腔诊所可以种植,需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来做治疗。要尽量避免去一些私人的诊所,以免操作不当对身体造成影响,要有经验丰富的医生来进行操作治疗。种植牙主要是对牙齿来进行修复治疗的,可以改善单个牙齿缺失或者多个牙齿缺失,同时也能改善全口牙缺失的症状,能帮助恢复局部的咀嚼功能,也能恢复牙齿的美观程度。在治疗之后要尽量避免咀嚼一些比较硬的食物,同时还需要注意口腔卫生,养成早晚刷牙好习惯。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正规的口腔诊所是可以洗牙的,求美者可以到正规诊所做详细了解。洗牙是非常常见的口腔清洁,但在洗牙的过程中,很多求美者会有紧张感,其实没有必要。应该放松身体,积极的配合医生,严格的按照正规的流程进行操作,这样才能达到最好的洗牙效果。另在洗完牙之后,很多求美者会出现牙齿敏感的情况,这是一种正常的现象,不必过于担心,只要注意调整日常生活中的饮食,不吃刺激性太强的时候,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情况就会自动的消失。洗牙一定要去正规的机构,洗牙1天之内,尽量不吃过凉、过热等刺激性食物。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口腔诊所一般可以洗牙,建议要到正规的口腔诊所。通常口腔诊所是针对于牙齿以及口腔的诊所,一般是可以洗牙的,建议要到正规的口腔诊所操作,通常仪器比较先进,一般可以通过超声波洗牙的方法,利用超声波仪器将牙齿表面的牙结石以及牙垢等清理干净,达到血压的效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从您描述的情况来看,感染艾滋病的概率性是很小的。
指导建议:艾滋病它是属于性传播性的疾病,主要是通过不洁的性生活直接传染的,通过其他途径感染艾滋病的概率性是非常的小,如果您不放心,后期也可以进行相关排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