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在北京慈铭机构中心做了全面的体检

会员36937244 25 已回复
前几天在北京慈铭机构中心做了全面的体检汇总分析1.外科提示:双侧乳腺增生,红外乳透提示:双侧结节性乳腺增生。请定期复查,局部发生变化或症状明显时请专科诊治。2.眼科提示:双眼屈光不正。请平时注意用眼卫生;建议验光,必要时配镜。3.妇科提示:宫颈柱状上皮外移。此种改变过去称为“宫颈糜烂”,认为是慢性宫颈炎的表现之一。随着医学发展,目前认为此种改变是在雌激素作用下宫颈柱状上皮产生外移所致。多为生理现象,少数也可能为病理过程。鉴于宫颈柱状上皮抵抗力较低,易发生病原体感染,建议做宫颈液基超薄细胞学检查(TCT),若有相关症状,请妇科诊治。4.宫颈涂片提示:巴氏Ⅱa级。提示宫颈炎症,建议每3-6个月复查一次;目前防癌普查模式超薄细胞检测(TCT)更为准确,如有条件可做此项目检查。5.口腔科提示:齿楔状缺损。请坚持正确的刷牙方式,必要时专科修复。6.心电图提示:大致正常心电图。暂不必干预,请定期复查,若有症状请专科诊治。7.尿常规提示:隐血+,镜检红细胞:0-3个/HP。请复查尿常规,若仍异常,建议专科进一步检查。8.生化检验提示: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降低(合适范围:1.04-1.55mmol/L)0.88mmol/L。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低是动脉硬化的危险指标,为冠心病直接危险因素,建议关注相关疾病,控制膳食总热量,用低脂、低糖、富含纤维素的饮食,坚持有氧运动,控制体重,建议半年复查。必要时在专科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调脂药物。请各位帮帮忙,我这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如果没有特别明显的症状,不需要特殊治疗的,由于检查结果比较多,所以对症用药即可,不必担心,平时注意局部的卫生 很重要。
有用0
相关问答

全面的体检要检查血压、心率,身高、体重等,内科项目有心、肺的听诊、肝、脾及腹部的触诊,外科检查有皮肤,脊柱、四肢等等,五官科检查有视力,听力,口腔及咽喉和鼻等的检查,化验项目有血、尿、粪的常规检查,肝功能,乙肝两对半,血糖,血脂、肾功能等的检查,放射做胸片等的检查B超做肝、胆、脾、胰及双肾和输尿管等项目。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去医院做一次全面的体检大概需要1500元-2000元左右。全面体检包含颅脑CT或者颅脑磁共振、颈椎磁共振或者颈动脉彩超、还有颈部甲状腺的彩超检查、胸部CT、心电图、上消化道的钡餐检查或者胃镜、并且还需要抽血化验。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鼻综合恢复的方法一般是通过做好鼻部的护理工作,以及做好饮食方面的调整来达到促进恢复的效果。通常在鼻综合手术后,可能会对鼻部皮肤造成一定的创伤性,患者在恢复期间一定要做好鼻子的保护工作,以及避免对局部揉搓和抓挠,同时还要避免沾水和化妆,这样才有利于局部的恢复。当然除了做好局部的卫生护理工作外,患者在饮食方面还需要做好调整,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及避免海鲜和发物。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做一次体检,大约的费用是1000元,费用和选择的套餐有明显的关系,通常选的项目包括微量元素,血糖、血脂、肝功能、肾功能、血常规、肺功能、肝胆胰脾肾的超声检查、心电图的检查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在医院没有全面体检,这种说法,每种疾病挂号相应的专科如果就是为了全面的体检,可以到医院单独的体检中心或者是医院外部的体检中心进行检查。医院外部或者医院有些会成立体检中心是为了专门体检用的,所以想全面的体检要去体检中心而不是一个科室。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EF值是指心脏的每搏输出量与心室舒张末期容积最大容量的比值。在心脏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当中,EF值是判断心力衰竭以及心功能程度的重要指标。正常的EF值范围是50%-70%,如果低于50%,提示有心力衰竭的可能,根据数值的不同,可以对心脏的功能进行分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