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月前在贵院门诊检查患心脏疾病

会员98547173 56岁 已回复
两月前在贵院门诊检查患心脏疾病,建议做搭桥手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亚非 医师 郏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腱鞘囊炎,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
已帮助用户: 2843
指导意见:你好,搭桥手术是取下肢的动脉移植到心脏上面,来增加心脏的供血量,效果非常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刚刚做完心脏搭桥术后做核磁检查不大合适。首先没有恢复病情不稳定,如果进行搬动病人,可能会发生意外,导致局部牵拉,甚至有可能会导致缝合口的出血情况,风险非常大。但如果做完搭桥手术,病情比较稳定,比如做完搭桥手术一个月以上,这时候病情已经比较稳定,做核磁以及ct检查都没问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家族有遗传性的心脏疾病,也不一定都会遗传。目前初步体检只是心脏可能有问题,还没确诊,很多因素都会出现这些症状,比如心律不齐,所以不用过于担心。及时做进一步检查,做心电图、心脏彩超等来确诊。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心脏方面一般检查可以到医院心内科就诊通过查体,听诊,心电图,心脏彩超等检查综合分析,给予对症治疗,如有心前区疼痛必要时做冠脉造影检查

张美玲副主任医师传染科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9695
擅长:病毒性乙型肝炎,乙肝肝硬化,艾滋病,狂犬病,结核病

指导意见:你好,通常来说,心脏彩超检查心脏是否存在,形态结构方面异常的可能性,比如是否存在心瓣膜病,心肌病,心腔是否存在扩大的情况,这都是可以发现得了的,建议你最好是结合心电图和心肌酶谱,综合判断之后再进行治疗

李伊文主治医师内科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37920
擅长:内科综合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造影是心脏疾病冠心病诊断的金指标,CT暂时是不能替代的,只能说是参考的。请问怎么不舒服呢?多注意休息及清淡营养饮食,不要熬夜、劳累,不要吃辛辣肥甘厚腻食物。建议配合医生调理,有利于身体健康。请评价一下我的回答与建议,谢谢!

林良兜主治医师中医科已帮助用户:2379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肺炎喘嗽,口腔溃疡,营养缺铁性贫血,疳证,维生素D缺乏佝偻病,咳嗽,哮喘,鹅口疮,呕吐

指导意见:你好;这样的话,就是需要积极的进行相应的检查明确的,建议进行24小时心电图检查加以明确的,这样的话,可以捕捉到发作时的心电图表现的。

黄树菁医师妇产科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1127
擅长:细菌性阴道病,盆腔积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