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息肉在矿医院能做吗

会员98523168 31岁 已回复
子宫息肉在矿医院能做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子宫息肉属于子宫内膜炎症性改变形成的炎性增生,一般医院的妇科都可以做,这属于常见改变,
意见建议:如果在宫腔内,可以通过宫腔镜手术,如果在宫颈,通过直接手术就可以,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肌瘤病患可以参与一些有氧运动,也就是说病患可以利用一些有氧运动来提高免疫力,而且还会有利于疾病治疗,但是绝对不能剧烈运动,不然就会造成负面影响,很容易导致息肉增长甚至破裂等情况出现,对病患身体健康造成危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首先化验个白带,看是什么引起的阴道炎。其次宫颈息肉一般是良性的,摘除即可,而宫颈上皮的变化,不是说肉眼能看到的,需要细胞学或病理学的检查。去当地的公立医院找专科医生治疗,月经干净10天左右做手术就可以了,没有什么影响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子宫内膜息肉可以吃点鱼肉的,鱼含有较多的容易吸收的蛋白,并且其蛋白是优质蛋白,另外,鱼类也是补充不饱和脂肪酸的重要来源,不饱和脂肪酸具有抗氧化作用,对心脑血管有较好的作用,可以每周吃两次鱼。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如果是子宫内膜息肉,多是由于子宫内膜慢性炎症刺激引发,是属于良性的病变的,在临床上,主要的表现为阴道的不规则出血或淋漓出血等,是没有很好的药物治疗,一般是需要宫腔镜手术的。如果是宫颈息肉,也是属于宫颈的慢性炎症,是需要经阴道手术摘除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更年期子宫息肉小医院能做,子宫息肉是妇科常见病,讲是借细长的蒂附着于子宫壁的肿物,包括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腺肌瘤性息肉、恶性息肉等,是良性的,或引起月经增多、白带异常。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息肉一旦发现应该及时的手术摘除,子宫息肉的摘除一般比较简单,可以使用碘伏消毒阴道宫颈以后,用止血钳夹住息肉根部旋转取下就可以,手术没有痛苦,术后创面上可以使用夫南西林药粉,并且用棉球压迫以达到消炎止血的效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