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得了压急性甲状腺炎,好治吗

会员92806036 3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朋友得了压急性甲状腺炎,好治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朋友得了压急性甲状腺炎,好治吗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传科 主治医师 六安市第四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肛肠类,肝胆外科,甲状腺,乳腺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39095
你好,你的情况建议最好查个甲状腺功能看看吧!
有用0
关注
柴宪辉 主治医师 肥城曹庄矿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心肌缺血...
已帮助用户: 16066
指导意见:你好,亚急性甲状腺炎常见于中青年女性,轻者口服非甾体抗炎药治疗,重者加用糖皮质激素治疗,可以治愈,治疗后如果复发,再通过以上治疗仍然有效。所以不用担心。
有用0
关注
董伦武 医师 襄北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II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747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要是有急性甲状腺炎这个疾病的话,最好是先定期复查的,不过我建议你还需要做一下甲状腺功能测定检查,那明确一下有没有甲亢,或者是甲减这个疾病。
意见建议:而且一般这个疾病的话,是需要通过四海舒郁丸来进行控制的。而且这个疾病的话是需要,定期复查,因为会反复发作。
有用0
关注
王晋军 医师 山西省吕梁市柳林县柳林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内科疾病肾病、各种肾炎,高血压、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34675
指导意见:现在主要考虑是急性甲状腺炎,由于免疫反应引起的疾病,出现了甲状腺的肿大,甲状腺疼痛,需要尽早使用激素类药物,配合夏枯草胶囊,治疗比较费劲的,所以比较难治的。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你好!甲状腺炎在饮食上应注意:宜吃得清淡吃含维生素高的新鲜蔬菜水果及营养丰富的瘦肉鸡肉鸭肉甲鱼淡水鱼香菇银耳百合桑椹等食物.忌食碘辣椒羊肉浓茶咖啡等湿热或具有刺激性的食物.
意见建议:对于甲状腺病的治疗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以免由于治疗不规范以及服务不周等原因,造成不必要的损害。
有用0
关注
黄培 医师 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
已帮助用户: 157701
问题分析:你好,亚急性甲状腺炎的话,这个一般是需要使用皮质醇来治疗的,同时还需要配合使用四海舒郁丸。
意见建议:但这个疾病的话目前治疗起来是比较困难的,而且可能会反复发作,所以最好是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亚急性甲状腺炎患者在进行治疗时,需要引起重视,亚急性甲状腺炎可表现为共同症状,分别为发热、甲状腺肿大、颈部疼痛等。这些症状都是由于甲状腺功能失调所致,要针对病人的病症对症下药。
如果亚急性甲状腺机能亢进的患者出现了这些症状,就应该及时到医院检查诊断并给予针对性的药物治疗。以及亚急性甲状腺炎病人,很可能起病时症状较轻微,不需要止疼药之类的对症治疗。而且一些病人很可能在发病时症状更加严重,就是要采取相应的措施。如果没有及时采取针对性的措施,那么病情就容易加重或者导致病情恶化。如将需止疼和减慢心率的对症支持治疗,一旦症状较重时,相应治疗时间亦随之增加。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亚急性甲状腺炎一般好治。
亚急性甲状腺炎是一种常见的疾病,是一种常见的疾病,也是一种常见的疾病。主要表现为颈部疼痛、疲倦、颈部疼痛会扩散到肩背部,严重者会出现心慌、发烧,体温高于38.5℃,在初期要多休息,不要过度劳累,多喝水,同时服用一些清热解毒的药物,同时还会出现发烧的情况,可以服用一些消炎的药物,这样可以缓解病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亚急性甲状腺炎不一定是失眠。
这种情况是最常见的呼吸道感染,可以使用抗病毒药、消炎药等治疗,治疗后也可以改善改良性不好的生活习惯,尽量不要吸烟,不要喝酒,不要喝碳酸饮料,要多吃清淡的食物,或者多吃新鲜水果。因为甲状腺功能正常,所以不觉得不舒服,不吃药就能治疗。只要不多吃碘含量高的食物,定期复查就可以了。这种病不会导致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亚急性甲状腺炎往往能在一个月内逐渐恢复正常。
具体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亚急性甲状腺炎可引起病毒感染引起甲状腺大量破坏、甲状腺激素大量释放、早期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症状,表现为心悸、出汗、消瘦,检查单呈现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此时忌吃碘,即不吃海产品,不使用任何抗甲状腺药物。随着时间的延长,进入第2阶段,即临床缓解期,往往最长约1个月左右临床症状消失,化验单逐渐显示患者生命体征平稳,血沉正常。一些患者可以进入第三阶段,即合并亚甲炎和甲减,患者乏力、嗜睡、体重上升,化验单出现甲减。此时,根据TSh的情况,一生都需要用甲状腺激素片替代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亚急性甲状腺炎症通常可以自愈。
亚甲炎是由于病毒感染所致的甲状腺炎症,临床上没有特别的治疗措施。远期预后良好,复发率极低,每年约2%的复发率。此外,亚急性甲状腺炎是一种自限性疾病,多数患者通常是可以自行痊愈的,但是在某些地方出现的肿胀和不适症状会持续几个月或更久。在康复过程中,需要对病人进行心理治疗,还要保证病人的情绪稳定,并建立起战胜疾病的信心。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亚急性甲状腺炎多导致内分泌系统变化,因此,治疗上以内分泌科居多,但有发烧或全身乏力症状,以及其他某些外科,亦可到普通外科就诊。
亚急性甲状腺炎是一种病毒感染性甲状腺炎症性病变,主要表现为甲状腺疼痛,可伴有发热、乏力、肌肉酸痛等,如果发现了有明显甲状腺肿大或者结节,就需要及时就医检查,以免延误病情而造成更严重的后果。对亚急性甲状腺炎病人来说,平常饮食要颇为讲究,勿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也勿饮浓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