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情况,大便先有一点点唾液

会员98496471 45岁 已回复
我现在情况,大便先有一点点唾液性稀的,然后倒是正常,一天四五趟,希望大夫帮忙。
医生回答共8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秋生 主任医师 湖南科技大学附属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肛瘘,肛周脓肿,肛裂,直肠炎,肛窦炎,肛门脓肿,大...
已帮助用户: 52856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可能有肛门附近的疾病如肛窦炎等。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看看医生,做一些必要的临床检查以明确诊断方便治疗。
有用0
关注
窦新明 医师 孝义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腹腔镜手术
已帮助用户: 2485
指导意见:患者您好,在你这种情况建议你最好去正规医院省便常规检查,明确大便里有无潜血或者细菌感染啊。也可以直接行肠镜检查,明确诊断后再决定下一步的治疗。
有用0
黄春艳 副主任护师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骨质疏松,...
已帮助用户: 22264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建议你可以去医院进行肠镜检查,首先排除结肠炎的问题,平时注意清淡饮食,并且注意保持肛门周围的清洁卫生。
有用0
关注
彭密娅 护士长 定远县总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痔,外痔,痔疮,混合痔
已帮助用户: 1939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有可能是直肠炎。请用30%的黄柏溶液100毫升,每天临睡前保留灌肠10天。还可用马应龙痔疮栓填塞。
意见建议:请注意饮食清淡,忌食辣椒、生姜、葱蒜和酒以及海腥发物。多休息,避免上网久坐哦。
有用0
关注
秦海龙 主治医师 宁阳县东疏镇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各种腹痛乳腺疾病甲状腺疾病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923
指导意见:像你这个情况的话,应该是出现了粘液性的大便。而且现在还有大便次数的增加。出现这个症状的主要原因有可能是结肠或直肠的炎症,也有可能是肠道的肿瘤导致的。像你现在这个情况的话,需要到医院去做一个结肠镜的检查看一下。建议你尽快的到医院的肛肠外科去做一下检查。
有用0
关注
高军 主治医师 曹县朱洪庙乡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胃出血,肠粘连,阑尾炎,肠梗阻,疝气
已帮助用户: 943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这种情况可能是有肠胃炎、溃疡性结肠炎、慢性消化不良的情况引起的。建议您可以到医院消化科做个肠镜检查。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何红艳 医师 外科
擅长:擅长将手术、中医药调理、心理疏导相结合,为病患量身...
问题分析:痔疮是人体直肠末端粘膜下和肛管皮肤下静脉丛发生扩张和屈曲所形成的柔软静脉团。多见于经常站立者和久坐者。痔疮包括内痔、外痔、混合痔,是肛门直肠底部及肛门粘膜的静脉丛发生曲张而形成的一个或多个柔软的静脉团的一种慢性疾病。通常当排便时持续用力,造成此处静脉内压力反复升高,静脉就会肿大。
意见建议:你好,痔疮和肛裂经常同时出现,最好能到医院的肛肠科请医生看看,及早处理。平时还是要注意孩子的饮食、辛辣、生冷、刺激的食物就要注意了不能给孩子吃,多吃些香蕉之内的。
有用0
关注
马亚品 护师 深泽交通医院外科
擅长:骨折,颈椎病,椎间盘突出,滑膜炎,拇外翻
已帮助用户: 3350
指导意见:建议去医院查便常规和结肠镜排除结肠炎或直肠炎,明确诊断后再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丙肝一般不通过唾液传染,它的传染方式主要是血液传染,其次也可以通过性接触和母婴垂直传播,但最主要的就是血液传染。一般是输血,拔牙在小诊所不使用一次性器械,消毒不严格都可能被传染。生活密切接触,如共用剃须刀,还有一些透析,不使用一次性注射器,如一些吸毒的病人等都可以传染。丙型肝炎它不通过呼吸道和消化道传染。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唾液臭是由于肝郁脾虚或者湿热,饮食积滞的问题导致。考虑是由于生活工作压力大,所愿不遂,导致肝气郁滞,克制于脾土,而出现郁热导致唾液臭的表现,如果是身体有湿热邪气导致的往往伴有舌苔黄腻,口气臭秽的表现,可以选择连饮食调理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喉癌是体细胞自己发生变化导致的疾病,这个不是病毒和细菌,所以说这个疾病是不会传染的,不用担心这个疾病传染,共同生活也不会传染。癌症是不传染的,这一块你尽管放心。喉癌的治疗首选是外科手术,不同的分期不同的分型,它的手术范围是不一样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大便排一点点的原因较多,需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判断,具体如下:
大便排一点点可能是饮食结构不佳、消化不良、肠梗阻、肠道肿瘤等导致。建议患者出现这一症状时,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保持休息环境安静、舒适,规律作息,避免熬夜、过度劳累,定时进餐,注意摄入新鲜食物,控制糖摄入量,适当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新鲜水果和蔬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如果老是排气但大便一点点,说明便秘了,也有可能是其他的原因。首先是因为肠炎,需要在医生的建议下服用阿莫西林、蒙脱石散等药物。其次,最近一段时间的饮食习惯不适合,比如吃量很大年糕、大豆等不易消化的食物,可以口服益生菌、健胃消食片。但是无论用什么药,都要在医生的建议下服用。家属应给予患者更多的关爱,患者需要充分休息,调节情志,按时服药,同时保证充足的睡眠。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拉大便过程中或拉完大便之后,滴血、喷血,血便不混合,颜色鲜红,几乎不痛,考虑是痔疮出血,拉大便时肛门很痛,可能就是肛裂。出血不多,大便后纸上带血,或者有几滴血,如果同时存在内痔的情况,血量就会变多。另外一种考虑是息肉出血,极易与内痔混淆。息肉从开始生芽到长成息肉状要经过数年的生长,癌变率和息肉的大小有关。一旦发现息肉,不管良性恶性,都要进行烧灼或切除。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