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阴唇有颗粒状的增生物,目前不痛...

会员98423284 20岁 已回复
小阴唇有颗粒状的增生物,目前不痛不痒,阴阜痒,有时候阴道口痒,到底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梅芳 医师 涉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切除术,急性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癌,葡萄胎,慢...
已帮助用户: 11239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下考虑炎症引起的,或者可以用碘伏擦一下,如果碘伏擦洗效果不好的话,就考虑是病毒引起的,最好送病理检查以明确诊断。
有用0
关注
史玉娟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胎盘早剥,羊水过少,妊娠合并糖尿病,过期妊娠,子宫...
已帮助用户: 35977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这是外阴的炎症,一般称为假性湿疣,与白带刺激有关系,保持外阴清洁,注意卫生巾的使用。
有用0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43052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有可能是阴道炎引起的,你最好去医院做妇科检查,并做白带常规检查。平时要注意卫生,保持外阴清洁。不要穿化纤的内裤。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上面的图片来看,这个小颗粒不痛不痒,考虑可能是珍珠疹。
指导建议:不痛不痒,没有症状的话并不需要药物治疗,平时做好清洁卫生。如果感觉到瘙痒,可以1:5000的高锰酸钾清洗一段时间,内裤要宽松,不要太紧,饮食清淡。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胃苏颗粒是可理气消胀和胃止痛的药多用于气滞型胃脘痛的治疗气滞胃痛颗粒也是可疏肝理气和胃止痛之品多用于肝郁气滞所致的胃脘疼痛症。两个中成药的功用应该是属于适应症基本相似的,所以用药时只需要选择其中一种药物来进行治疗则可。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齿痛消炎灵颗粒具有镇痛、抗炎及解热作用,在药物成分细辛中,其挥发油中含有毒成分,其可直接作用于中枢神经系统,先兴奋后抑制。对呼吸系统的抑制,逐渐使随意运动及呼吸运动减退,反射消失,最后呼吸完全被麻痹。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颅痛宁颗粒是由川芎、荜菝等几味药组成的复方药物,由此可见颅痛宁颗粒具有温通散寒,活血止痛的作用。药物的作用决定了药物可以用来治疗什么疾病,所以,在临床上颅痛宁颗粒主要用于寒凝血瘀所致的三叉神经痛症,常见于人体的侧头部,面颧部,唇舌及齿醋发作性疼痛等疾病的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通常来说,气滞胃痛颗粒是一种具有疏肝理气,和胃止痛功效的中成药,具体分析如下:
气滞胃痛颗粒是一种名为柴胡,香附,白芍的药材,可以疏理肝火,舒缓肝血,理肝气,止痛,还有延胡索,是一种常用的镇痛药,枳实主要用于治疗肝胃气机,甘草调和。气滞胃痛颗粒是治疗肝气郁结、胸痞胀满、胃脘胀痛等疾病的一种有效药物。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龟头有小颗粒不痛不痒可能是珍珠丘疹导致的。
龟头上有一些细小的颗粒,一般不会出现瘙痒的症状。这些细小的粒子通常生长在冠状沟处,并在冠状沟周围生长,俗称珠样丘疹,是一种生理现象,是由于龟头和包皮的部位没有清洗干净,受到局部的分泌物的刺激而形成的。珍珠样丘疹是没有感染力的,一般不会引起身体的其它疾病,只要保持良好的个人清洁就可以了。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