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左胸骨比右胸骨还要凸出来。

会员98394852 18岁 已回复
我的左胸骨比右胸骨还要凸出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涂友宝 医师 霍山县但家庙镇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阑尾炎,甲状腺次全切除术,甲状腺肿瘤,腹壁疝,损伤...
已帮助用户: 39870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您有可能是胸廓有畸形,这样就会出现左胸骨头比右侧高的,可到医院行摄片检查为好。
意见建议:鉴于上述情况,建议您可到医院行胸部摄片检查,以明确诊断,然后再行处理为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左胸骨比右胸骨突出可能是肋软骨炎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肋软骨炎是指发生在肋软骨部位的炎症性病变,外伤、慢性劳损、病毒感染等因素都有可能会导致肋软骨炎,主要症状为肋软骨区肿大隆起,肋软骨炎患者可能会因为肋软骨区肿大隆起,进而导致左胸骨比右胸骨突出。
左胸骨比右胸骨突出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服用布洛芬缓释胶囊、萘普生片、双氯芬酸钠缓释片等药物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左胸骨比右胸骨突出可能是外伤、骨质增生、正常现象、骨骼发育异常等原因引起的。
第一,可能是受到外伤或者撞击,导致两边的肋骨变得凹凸不平。第二,也有可能是骨质增生引起的。第三,人在一般的环境中并不是很匀称,也有一定的差异,但也不要太在意,这是很正常的。第四种是由于“漏斗胸”、肋骨外翻等原因引起的。为了避免耽误治疗,需要尽快就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怀孕后肚脐有多长凸跟很多因素都有关系,不同患者体质不同,具体时间有一定的差异。
有些孕妇,因为肚脐原来是往外突出来的,在怀孕中期腹部往外膨隆,肚脐就可能隆起来。有些孕妇,肚脐本来就往里凹,这样的孕妇,估计孩子生下来后,肚脐就不凸了。此外,孕妇妊娠后肚脐隆起和腹形有关。前位的子宫和胎位是头位的时候,孕妇多处于孕中晚期的时候,肚脐就会隆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肚挤眼凸出来的原因如下:
如果出现怀孕肚挤眼凸出来的情况,可能是因为怀孕导致的子宫变大,导致肚脐从凹陷处挤压而突出,也有可能是肚脐部位组织薄弱导致的脐疝。要到当地的公立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才能确定病因,然后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应的治疗。日常生活中,怀孕的女性要注意个人卫生,要注意饮食健康,保证营养均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胃凸出来可能对人体产生一定的损害,首先,人体会出现消化不良,可以口服健胃消食片、吗丁啉、保和丸等药物进行治疗,同时也要避免在饮食上过量;胃凸出来还可能是胃病和胃溃疡引起的,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少吃多餐,细嚼慢咽,避免吃一些难以消化的东西,避免吃一些容易损伤肠胃的东西,如辛辣、刺激的食物,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眼珠凸出来如果是真性近视导致的,目前是没有任何办法恢复的。
由于近视、年龄增长、不健康用眼方式会造成眼周肌肉、悬韧带老化,弹性张力减弱。不良的作息和用眼习惯同时会造成眼内代谢受阻,束缚眼球的眼周肌肉、悬韧带韧性降低,眼内压失调升高,受眼眶内容积限制眼球会整体向前突出,还有好多人感觉长期佩戴框架眼镜也造成了眼睛变形,这是因为长期佩戴框架眼镜将会导致眼球活动范围受限从而影响眼周肌肉活力,眼睛活动范围被局限于镜片大小,眼周肌活动必将不充分,加剧了眼周肌肉悬韧带的老化和弹性韧度降低。
建议患者平常注意休息,合理用眼,不要熬夜,少玩手机电脑,都向远处眺望,多做眼保健操,多吃富含维生素多的食物。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