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减脂

会员98228493 30岁 已回复
怎么样减脂怎么样减脂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建生 医师 磴口吉成云中医诊所内科
擅长:老年人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7304
问题分析:减肥消脂是一个长期的工作,避免进食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保持排便通畅。
意见建议:您好:每年以递减体重的5%为目标进行减肥消脂,多做户外运动,加强体育锻炼,多吃时令蔬菜,减少高脂肪、高热量食物的摄入。多饮水,排便通畅。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酷塑冷冻减脂效果通常是比较好的,属于常见的一种减肥方法。身体肥胖可能是暴饮暴食引起的,需要进行酷塑冷冻溶脂减肥,达到瘦身的目的,手术需要达到零下摄氏度的温度。手术创伤不是很大,恢复起来也是比较快的,能够让整个身材看起来比较的协调和美观。平常不要暴饮暴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可以通过光纤溶脂的方法减脂肪,要避免经常暴饮暴食。光纤溶脂利用等离子光热的相应原理,将脂肪进行溶解,通过自身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达到减肥的效果,改善腿部或者是腹部出现的肥胖症状。做完减肥手术以后,要多做些运动锻炼,比如跑步或者是练瑜伽,防止肥胖反弹,一日三餐要定时定量。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吸脂是减脂肪最快的方法,而且风险小。
吸脂就是把身体肥胖部位的脂肪消除掉,从而达到减脂塑形的作用,由于人体脂肪细胞是有一定数量的,去掉一部分之后,脂肪细胞很难再生,因此吸脂之后不会出现反弹的现象,但不是脂肪细胞去除越多越好,是要根据求美者的身体状况和比例来进行的。吸脂可以一次完成,也可以分多次进行,一切以求美者的身体健康为前提下进行,因此安全系数是非常高的。
建议:术后要保持健康的饮食习惯,不可暴饮暴食,保持良好生活习惯,适量运动。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激光减脂肪一般效果是比较好的,通常能够使腿部的脂肪慢慢的消失。激光溶脂可以在大腿脂肪堆积的部位选择光热的作用原理进行照射,能够达到溶解脂肪的作用,通过自身的形成代谢排出体外,使腿部看起来比较的苗条和纤细。做完激光溶脂以后还可能会出现有疼痛或者是肿胀的症状,不要过早的剧烈运动或者是有性生活。日常要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不能长时间的熬夜,还要适当增加一些有氧运动。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吸脂减脂肪最好减,还可以起到快速瘦身的作用。吸脂减肥一般是利用物理手段将身上的脂肪击碎,然后再隐秘的部位做一个小接口插入吸脂管,鱼有复杂的作用,抽取身上多余的脂肪,可以起到快速瘦身的效果。在减肥成功以后应多注意休息,短时间内尽量不要做一些剧烈的活动,饮食上应以低盐低脂的食物为主。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mdv塑形减脂仪器的效果比较好,但是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使用。mdv塑形减脂仪器能达到比较好的减脂以及瘦身的效果,让人身材看起来更加的苗条,有一部分的人群使用之后并不是产生明显的效果。可以到大型的医美机构找有经验的医生,通过做抽脂手术或者是整形手术来改善身材,让人的身材看起来更加的漂亮。在生活当中要及时调整一日三餐,一日三餐尽量选择清淡容易消化的食品,千万不要吃油腻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