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邱医堂活血生肌膏那里有卖?

会员3483027 1以下 已回复
请问邱医堂活血生肌膏那里有卖?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凹 医师 乡镇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社区医师、妇科
已帮助用户: 119659
这种情况建议最好是直接去药店或医院咨询一下比较清楚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是全国的线上咨询,不是医院,这个药物需要去药房咨询。
指导建议:建议你到当地医院药房咨询一下,或者看看专门买药的网站有没有。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是可以的。及时遵医嘱用药比较好,术后要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饮食禁忌鱼类,注意多喝水及时补充蛋白质。消炎生肌膏有清热凉血、去腐生新的作用。痔疮术后可以使用,能帮助伤口尽快愈合同时预防感染。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肉毒毒素是高风险的药物,需要有资质的医生才能使用,一般在正规医院才能购买。建议在美容医院进行咨询。否则容易引起过敏和感染。如果脸部感染有严重后果,建议去正规医院,而不是美容院或其他地方,产品质量不能保证,一般自己买不到正品。需要涂抹式肉毒素的求美者。必须选择合格的正规医美机构和整形美容医院,由专业医生注射才能确保安全。建议求美者平时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避免长期熬夜喝酒抽烟,多喝水有助于面部肌肤水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肉毒杆菌是处方药,只能在正规医院买,市面上的美容院和药店没有销售肉毒杆菌的资格。肉毒杆菌又称肉毒杆菌内毒素,是由致命的肉毒杆菌分泌的细菌内毒素,具有剧毒。肉毒毒素作用于胆碱能运动神经的末梢,以某种方式拮抗钙离子的作用,干扰乙酰胆碱从运动神经末梢的释放,使肌肉纤维不能收缩,从而达到除皱美容的目的,毒性越大,除皱美容的效果越高。为了保证术后恢复效果,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建议求美者注意调理作息时间,多喝水,保持面部水光感。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一般情况下,什么中药活血化瘀最好的说法是不恰当的,桃仁、川芎、益母草等中药的活血化瘀效果是比较不错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出现了跌打损伤、淤血、红肿等症状,则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桃仁、川芎、益母草、赤芍、丹皮等中药进行治疗,这些中药具有不错的活血化瘀的功效,能够有效改善患者的不适情况。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情况下,没有什么食物活血化瘀最好的说法。有很多活血化瘀的食物,比如补气养血、温经散寒、清热、行气、攻下等。一些是药食同源的食物,平时可以通过日常的调养和中药来进行活血化瘀,平时可以通过运动、饮食调理来达到活血化瘀的目的,比如葡萄、柠檬、凤梨、葡萄柚、橄榄、山楂、大白菜、芹菜、韭菜、洋葱、山药、大蒜、番茄、花椰菜、蘑菇等。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