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毒症严重吗

会员97471053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甲状腺毒症严重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甲状腺毒症严重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甲状腺毒症严重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传科 主治医师 六安市第四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肛肠类,肝胆外科,甲状腺,乳腺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39095
你好,建议及时住院治疗处理吧,甲状腺功能看看
有用0
关注
张健华 主管护师 河北省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食管癌、内科护理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0289
问题分析:目前甲亢的治疗主要有药物治疗,手术治疗和I131治疗。药物治疗主要是抗甲状腺药物:如他巴唑等。
意见建议:建议坚持服用18个月左右,服药期间根据你的甲状腺功能调整药物剂量。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甲状腺疾病是常见的内分泌疾病,需要及早治疗,可以到正规专科医院做个全面检查。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正规的医院看,可以去甲状腺专科医院,或到综合医院挂内分泌科。做个全面的检查,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状腺毒症的严重与否,要看病情的轻重。
如果病情比较轻微,没有明显的表现,只是出现了失眠多梦等症状,可以通过口服抗甲亢的药物来缓解,一般不会很严重,但要长期服药才能缓解。定期对患者进行随访,观察病情。有的病人还会出现手部剧烈抖动、肝功能的异常,这会影响到身体的多个器官,还会对心脏和多个部位造成伤害.
由于这些症状都是比较严重的,需要明确原因,再进行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毒症不严重。甲状腺毒症可见于甲状腺肿,如心血管疾病、骨质库、眼睛和精神状态。甲状腺疾病和甲状腺疾病有关。接受药物或手术治疗时,即使有压伤的迹象,也可以通过接受药物或手术来治疗。但是有下降的趋势的。有症状就要及时治疗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状腺毒症是指血循环里甲状腺激素过量,导致的一组临床综合征,会引起神经或生殖、消化等系统发生异常的情况。
甲状腺毒症主要症状表现为会出现疲乏无力、怕热多汗、心动过速、低心音亢进、月经紊乱等情况,还会并发出很多严重的疾病,如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甲状腺癌等。当患者出现上述不适症状时,一定要及时前往医院进行甲状腺功能的检查,以免延误病情,耽误及时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毒症能治好,建议患者积极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情况下,可以治愈甲状腺毒症。甲状腺毒症是指由于甲状腺激素分泌过多而引起的交感神经兴奋和代谢加快。常见的临床表现有疲劳无力、多汗、多食多饥、怕热、体重下降、焦虑、烦躁易怒、失眠、房颤、心动过速等。甲状腺毒症应该及早进行检查和治疗。怀孕期间出现甲状腺毒症,会导致死胎、流产等。甲状腺毒症的治疗是比较慢的,要避免精神上的紧张,要多运动,要多休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毒症是一种由大量的甲状腺激素流入人体的一种疾病,甲状腺毒症的症状包括神经系统,循环,消化道等,以及其他的一些器官的兴奋和新陈代谢的异常。患者出现下述不适症状后,应立即就医进行诊治。
其临床表现及体征的轻重与病史、荷尔蒙水平及年龄等相关。易怒、烦躁、失眠、心慌、疲倦、畏热、多汗、消瘦、胃口减退、大便次数或拉肚子、妇女经期少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亢一般是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甲状腺毒症和甲亢是白喊关系。
甲状腺毒症是指血液中甲状腺激素升高并引起高代谢症状,包括甲状腺功能亢进症、亚急性甲状腺炎、桥本甲状腺炎、过量服用甲状腺激素、卵巢甲状腺肿等。甲状腺炎是由于甲状腺激素合成及分泌增多引起高代谢症状,其它甲状腺疾病引起甲状腺激素增多是由于甲状腺滤泡被破坏,甲状腺激素过多被释放到血液中,呈一过性,很快就会导致甲减。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