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能治疗先天性面瘫啊、

会员97543651 21岁 已回复
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能治疗先天性面瘫啊、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能治疗先天性面瘫啊、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霍成举 医师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常见神经内科疾病,如脑梗死、脑出血等脑血管病,神经...
已帮助用户: 27415
你好,病人的情况可以考虑手术治疗,很难彻底治愈?
有用0
关注
曹楠楠 护士 封丘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20614
指导意见:对于先天性面瘫,多是由于面神经麻痹引起的,需要给予营养神经的药物配合中医针灸刺激神经的敏感性
有用0
彭胜 医师 内科
擅长:头面部疼痛尤其是三叉神经痛
问题分析:面瘫:引起面神经麻痹的病因有多种,临床上分为中枢型面神经麻痹和周围型面神经麻痹两种。常见病因为:①感染性病变,感染性病变多由潜伏在面神经感觉神经节内休眠状态的水痘-带状疱疹病毒被激活引起;②耳源性疾病,③自身免疫反应;④肿瘤;⑤神经源性;⑥创伤性;⑦中毒,如酒精中毒,长期接触有毒物;⑧代谢障碍,如糖尿病、维生素缺乏;⑨血管机能不全;⑩先天性面神经核发育不全。
意见建议:面瘫这类疾病多发性在我们生活中不断发现,我们因早了解面瘫原因,及时做好治疗准备,才能够更好地康复,发现面瘫疾病就要到医院进行治疗,以免让病情加重。祝生活愉快!
有用0
关注
田翠苓 护士 巨野胜昔中医医院内科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1073
指导意见::先天性面瘫是生活中比较多见的疾病,这种疾病主要是由于先天面神经核发育不全、血管机能不全 因素造成的。先天性面瘫的发生给患者的身体带来极大的影响,建议选用中医神经平衡疗法进行治疗。 。夜间避免受冷风 侵袭。一旦患病要注意防护,冷天外出戴口罩,眼睛闭合不好时应戴眼罩,以防角膜受伤。常用热 水洗脸,并经常按摩局部穴位,进行必要的表情肌训练,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面瘫主要是以面部表情肌群运动功能障碍为主要特征的疾病。主要使用护脑的药物,然后要经常吸氧治疗。新生儿先天性面瘫,主要是由于大脑发育不全和导致的一种中枢神经系统功能障碍。宝宝先天性面瘫的治疗特别的复杂,很难得到有效的改善,保护大脑中枢神经系统,越早治疗,小孩的大脑保护效果越好。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由于面瘫时间过长,已经没有什么好的治疗办法了。需要到当地正规医院挂神经内科就诊,请接诊医生看看面部的情况,进行必要的检查,看看能不能采用手术等方式进行治疗,以便对症下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针对面瘫,足三里这种穴位是一个非常好的一个保健要穴也是补气的要穴,临床上把足三里定位成小人参,当免疫力下降的时候气血不足的时候可以用的足三里给他艾灸,灸可以起到一个温阳补气的作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面部神经功能损害会引起面瘫,脑中风也会导致面瘫,面瘫采用的方式就是针灸活血,营养改善为主,或者是通过一些按摩康复训练,也可以排除一下有没有面神经的病变,特别是病毒感染为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面瘫是可以治疗的,面瘫是神经内科常见的疾病,如果症状比较轻,有可能自行的恢复也就是自己好起来。如果症状比较重,尤其是3天以内症状逐步加重需要进行正规的治疗避免留下后遗症。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周围性面瘫原因不是很明确,但是由于骨性,面神经管只能容纳面神经通过,所以面神经一旦缺血水肿,必然会导致神经受压;自主神经功能不稳等均可以导致局部神经营养血管痉挛,神经缺血水肿,从而出现面肌瘫痪。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