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晚自习的或是下午闷的时候上

会员98046859 17岁 已回复
晚上晚自习的或是下午闷的时候上不来气,用嘴呼吸感觉到胸口就堵了,特别难受如果是心脏问题但我能跑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熊会凯 主治医师 仙桃市妇幼保健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
已帮助用户: 11089
指导意见:你好通过你的描述,可能是心理压力过大,或者是,教室的比较闷而出现的情况。建议都到户外呼吸下新鲜的空气,不要熬夜,放松心态,可能会好些。睡觉前可用热水泡泡脚。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请你对我的回复做出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分为普通感冒和流感,其中流感是引起的头疼常见的疾病,患者应该积极针对感冒进行治疗,在服用药物的同时,调整好日常的饮食以及作息,多休息,多饮水,来缓解感冒带来的不适症状。
感冒的患者由于病毒或细菌入侵,致使体内炎症因子释放,可致机体炎症反应增加,上呼吸道黏膜充血水肿,引起头痛、发热、鼻塞、流涕、咳嗽、咽痛等临床表现。感冒头疼的患者需以减轻症状,对症治疗为原则,药物方面可选择可威磷酸奥司他韦颗粒,该药是国际国内指南一致推荐的流感防治用药,发病48小时内及时用药,可有效改善因流感所致的头疼、发热、鼻塞、咽痛等症状。用药期间还需多饮水,清淡饮食,可辅助减轻头疼的症状。

郭兮恒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195
擅长:睡眠呼吸障碍,鼾症,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胸腔积液

一般来说,上午头昏下午晚上正常可以吃以下东西。
上上午头昏下午晚上正常考虑是脑供血不足导致的,如果是因为休息不好或者紧张的工作所致,建议患者服用倍他司丁片、养血清脑颗粒等;如果是因为颈椎增生压迫神经,建议服用颈复康颗粒、根痛平颗粒等;如果是低血糖所致,建议患者服用生脉饮口服液、葡萄糖等。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还需作息规律,保持饮食清淡、营养,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可以促进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怀孕初期下午晚上恶吐,主要是因为平时的饮食和作息不正常。
如果是怀孕初期,部分孕妇在怀孕后6个星期内会有消化系统胃肠道反应,胃气上逆,胃酸分泌过度,消化液分解酶分解酶分解不良所导致的恶心不适,以及其它环境的刺鼻味道。有恶吐的情况下,孕妇可以遵医嘱服用维生素B6片来治疗,避免食用高脂、油炸的食物。可以食用自己喜欢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口腔有异味,一般在下午或者晚上属于口腔黏膜疾病。
口臭是临床上常见的一种口腔粘膜病,一般需要到专门的口腔粘膜科进行治疗,一般情况下,口臭主要是因为口腔粘膜疾病引起的,其次是免疫器官功能代谢失调性紊乱、合成和分解出现异常、产生硫化物增多、口腔有异味,如果长期不能根治,就会导致消化、内分泌、呼气、耳鼻喉等系统疾病,要彻底治愈,必须要找到原因,才能有针对性的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体温偏低的原因有长期心理紧张、情绪不稳定也会引起体温中枢紊乱,从而导致体温偏低,慢性炎症、免疫力低下等都会引起体温低,一般多都是营养不良,甲状腺功能减退导致。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水中毒可以自行恢复,应该立刻停止摄入水分,机体排出多余的水分后,就可以自行缓解中毒症状。由于脑神经细胞水肿和颅内压增高,出现头疼、恶心、呕吐、昏迷、休克等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