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容易饿

会员98039507 36岁 已回复
头晕容易饿头晕容易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纪雪绒 医师 秦都区博华诊所中医科 其他
擅长:月经量多,经期延长,经性头痛
已帮助用户: 80213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多是属于脑部供血不好,常见于低血压贫血低血糖等,建议你最好做个空腹血糖的检测,然后再确定合理性的方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一感觉到饿就容易头晕有可能是低血糖,同时要注意是否出现冷汗、心慌、饥饿感。
低血糖时的头晕是由于中枢神经系统的功能出现障碍,由于血脑屏障的存在,大脑中枢神经系统的能量供应主要是由葡萄糖和脂肪分解产生的酮体进行供能,其他物质是不能够进入中枢神经系统的。所以,低血糖一旦发生有可能出现头晕,这时如果给予一些葡萄糖水、蜂蜜水、小点心、小饼干食入头疼的症状缓解,有可能头晕就是由低血糖所造成的。有条件的情况下,最好测一下指尖血,直接去看血糖的数值是多少。低血糖发生时血糖的数值要低于2.8mmol/L,但是大多数血糖在2.8~4.8时就容易出现交感神经兴奋的症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孕妇夏季头晕可能是因为体内激素分泌变化加上夏季气温高的原因导致的。
此外,孕妇也可能是由于妊娠期高血压,夏天炎热的时血压也会异常升高,导致的头晕情况。或者是孕妇营养不良,身体出现缺铁性贫血导致的头晕症状,可以先让孕妇进行休息,入伙休息之后症状并未得到改善,建议及时就诊,明确原因后对阵治疗。
治病期间,需要保证充足的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和熬夜的情况,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食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补充维生素,多吃乳制品和豆制品的食物,辅助预防头晕的症状,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配合医生的治疗,能够缓解症状的发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小孩容易头晕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营养不良:如果孩子营养状况不佳的孩子,体质虚弱,容易出现头晕。
2.贫血:如果孩子有不同程度的贫血的表现,会出现头晕。
3.低血糖:如果孩子不进食的时间比较长,可能会出现低血糖反复发作,导致头晕。
4.其他原因:如果孩子有慢性鼻炎鼻窦炎、中耳炎的孩子,可能会出现头晕、耳鸣等症状。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颈椎病在平时是比较容易造成头晕。具体分析如下:
椎动脉型颈椎病,椎动脉在颈椎横突孔中上行,供应大脑后1/3血液。颈椎曲度改变及骨质增生,可刺激椎动脉,引起椎动脉痉挛狭窄,导致脑供血不全,出现头晕症状,特点是头晕与转头动作有关,平卧位休息时缓解。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避免剧烈运动,同时饮食应以高蛋白,易消化的食物为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有可能是因为神经病变导致的头晕恶心,比如脊椎基础动脉硬化、脑缺血、耳石症、可能是由于颈椎病引起的脊椎血管暂时受压,从而引起了突然的眩晕在溶栓取栓。另外一些病情严重,存在一定的风险和合同时也要考虑到胃炎、情绪紧张、高血压等引起脂稳定后即可出院。对于出现大面的恶心、头晕等症状,所以要正确判断患者头晕、恶心的原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早孕就是怀孕早期,孕妇可能会出现一系列的早孕反应,要按时产检,做好日常调理。早孕也就是早期妊娠,通常是指从开始怀孕到怀孕13周末期,早孕期还可能会出现尿频、乳房胀痛、食欲缺乏、晨起呕吐、乏力等反应。胎儿的生长发育会增加机体需要量,容易饿。怀孕期间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适当增加营养,饮食要多样化,粗细搭配,同时要保证蛋白质的摄入,孕期要严格按照规定进行产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