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你好,孩子三岁到十二岁

会员98025566 12岁 已回复
大夫你好,孩子三岁到十二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树海 主治医师 淮北烈山区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360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说的不清楚,孩子到底什么情况,因为你说的不是太具体,暂时没法回答你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把要咨询的问题说的详细点,也好回答你,不然没法帮助你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于12岁的孩子首选的钙片应该是碳酸钙d3,碳酸钙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钙剂,并且里面还有维生素d可以促进钙的吸收,相对来说吸收的效果要更好一些,同时还需要让孩子多吃一些含钙丰富的食物,比如说牛奶,豆制品,海鲜等,适当的多运动有利于皮肤表面合成维生素d,促进钙的吸收。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处于生长发育的高峰期,对钙的需求量也在逐渐的增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先带孩子到口腔医院进行一下检查,看是否有龋齿,如果口腔内有龋洞,龋洞内有食物填塞,食物发酵容易产生臭味,这种需要进行补牙修复。如果是由于平时口腔卫生习惯不好导致的口臭,记得要早晚按时刷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12岁的女生来例假是很常见的。女性的生理周期是女性生育能力发育的一个关键指标。临床上,女性的第一次来月经的年龄一般在13-14岁,也有11岁到16岁的时候。
16周岁以上还没有来潮,需要做相应的检测,看看是不是因为荷尔蒙水平、无子宫、子宫生长异常等原因造成的。女性经期的早晚与基因、营养供给等都有一定的影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多吃牛肉,鱼肉,牛奶等。同时还要补充人体内的钙质,促进增高。要注意加强营养,多吃高蛋白的食品,补充人体内的蛋白质,促进人体内的生长发育,可以口服鱼肝油来进行用药,补充人体的维生素d,促进钙质的吸收。多晒太阳,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来补充维生素。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十二岁男孩乳腺硬块一般是数月到1年左右自行消退。
十二岁男孩乳腺硬块是由于睾丸分泌雄激素也会分泌少量的雌激素,雌激素刺激乳头部位,乳腺细胞不断的增生、增殖,导致乳房形成硬块。正常男性可能在青春期有短暂的增生,大多数男孩的乳房两侧都有不对称的增生,一侧比另一侧大,增生的时间可以是前后不一致,一般般是数月到1年左右自行消退。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十二岁女孩正常的身高应该在1.54米左右,体重一般在32kg左右。这个时期的身高、体重计算是有公式的,可以根据公式自己评估一下身高、体重是否在正常范围。标准身高(cm)应该=年龄×+70。体重kg=年龄×2+8。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