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宫颈糜烂轻度症状

会员98015091 2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治疗宫颈糜烂轻度症状白带常规检查有轻度的阴道炎,医生说宫颈糜烂不用吃药,注意卫生就可以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问问宫颈糜烂轻度能不能自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正蓉 医师 妇产科
擅长:妇科疾病、无痛人流、月经不调、私密整形、输卵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 你好,宫颈糜烂是一个发展过程,是需要及时治疗的,如果没有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轻度宫颈糜烂会很快发展为中度,重度,重度宫颈糜烂转化为宫颈癌的可能性是非常高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在正规医院进行看诊让医生了解清楚情况以后尽早进行相关治疗,以免延误最佳的治疗时间。轻度宫糜可以考虑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糜烂轻度可能无症状,也可能有白带增多的症状。
宫颈糜烂是一种生理现象,一般没有什么不适症状,有的时候会表现为白带略微增多,患者可以按医嘱使用保妇康栓治疗。这种疾病多是在体检的时候发现,另外目前也没有宫颈糜烂这个单独诊断,因为容易造成歧义,引起人的恐慌。宫颈糜烂是应当检查宫颈tct加上HPv的感染,如果这两项检查没有异常,也没有不适症状,轻度宫颈糜烂是不需要治疗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轻度宫颈糜烂没有症状不需要治疗,轻度的宫颈糜烂,糜烂面小于宫颈表面的三分之一,可以做宫颈tct检查和HPV的监测如果经过检查这些指标都是在正常的范围内,是不需要治疗的,可以每年定期复查宫颈tct等,并且在平时避免意外怀孕和流产,适当的节制房事,如果没有频繁的出血或者是腹痛一般也问题不大,是不需要治疗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女性会白带增多、发黄,有异味,如果是检查轻度宫颈糜烂不会影响胎儿的,所以不一定需要终止妊娠,轻度宫颈糜烂不需要特殊治疗,注意好局部卫生调理做好定期B超孕检和复查就可以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糜烂轻度的症状:当病原体累及范围较深时,可引起慢性宫旁结缔组织炎,出现腰骶部疼痛、盆腔下坠痛及痛经。若炎症波及到主韧带,可出现性生活痛,影响性生活。白带增多:白带增多为宫颈糜烂的主要症状,由于病原体不同,糜烂的范围及程度的差异。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轻度宫颈糜烂又称宫颈柱状上皮异位,是由于体内雌激素水平长期增高导致宫颈管的柱状上皮增生,并向宫颈外口伸延引起。宫颈外口呈红色,受阴道分泌物pH值的影响,形成细颗粒状。临床多无症状,少部分有白带增多的现象,通过调整月经周期、停止使用避孕药,或者是妊娠结束半年后,体内的雌激素可恢复正常,此时,柱状上皮细胞又可退回宫颈管内,宫颈糜烂即可自愈。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轻度宫颈糜烂的症状有宫颈外口的柱状上皮外移等。
宫颈糜烂通常是因为雌性激素的增高引起的宫颈外口的柱状上皮外移,从而出现一种细小的粒子样变化。一般都是生理上的变化,也可能会伴随着子宫颈的剧烈变化,也可能与其它因素有关。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全面的检查,可以选择口服药物,也可以选择利普刀,也可以选择微波疗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