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梗,在北京天坛医院做完支架手术...

会员90273530 54岁 已回复
脑梗,在北京天坛医院做完支架手术,有点头晕,是什么情况,支架说是颈动脉的支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如果做了之后出现,头晕的现象那么这种情况需要考虑到医院去做复查看一下,看是否存在其他方面政策的可能性,请对我的回答作出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梗是可以做支架手术的,在饮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腻的东西太多,要多吃蔬菜和水果要多运动按时服药,按时测量血压的情况,要多晒太阳,多到户外运动,一定要按时到医院进行复查。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好处,可以快速打通血管,改善颅内供血,预防脑梗死,创伤小,微创手术通过穿刺股动脉置入导管,将支架置入,恢复非常快,术后24小时可以下床自由活动,住院3-5天即可出院,弊端,花费比较多,多数病人一次血管内支架治疗大约在5万-10万元,支架后仍然可能出现血管内支架再狭窄的情况,这时需要进行血管内再次植入支架或者外科手术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脑梗塞支架介入术后恢复效果需要根据脑梗塞的部位,脑梗塞的时间,和支架术后脑组织再关注的程度而定,如果梗塞时间较短,恢复效果一般比较理想。病人手术以后发生后遗症几率极小,主要是整个手术如果是做颈动脉支架或者是椎动脉开口支架,通常都是局麻进行手术,所以手术的风险相比较于全麻手术来说要小得多。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脑梗做支架可能会支架脱落造成血栓。
支架的优势表现在支架植入术是微创手术,创伤小,支架术后24小时可下床自由活动,短期数天后可出院,大部分患者局麻可完成。弊端为手术花费大,部分患者多发血管狭窄,植入支架数多,花费相对更大,同时也有手术风险,如支架术后再灌注损伤等,有些患者支架可能还容易脱落,或者在形成血栓等。
建议去脑科就诊,保证身体健康。对大脑半球的大面积脑梗死,如无禁忌症可施行开颅减压术或部分脑组织切除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脑梗支架手术后不影响寿命,生命时间长短跟头颅放不放支架影响不大。出现严重的偏瘫,生活不能自理,如果缺乏家人的关心和照顾,往往死于并发症,而不是脑梗导致的寿命减少。脑梗主要原因是脑血管狭窄引起多见,粥样动脉硬化或其他栓子脱落,反复脑梗明确,脑血管狭窄后,往往考虑支架植入血管成形,保证脑供血通畅,预防再次脑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脑肿瘤有一定的复发率,可服用人参皂苷rh2,一方面改善病人体质,加强免疫抵抗力,另一方面人参皂苷rh2还可以抑制肿瘤复发转移,对控制脑肿瘤有积极作用。描述的症状,一般可以试试结合饮食清淡营养流质即可。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