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做了一个入职体检,AST/ALT之稍微有点高,别的没....

会员97877595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昨天我做了一个入职体检,AST/ALT之稍微有点高,别的没什么问题,请问医生这有问题么?原因是什么?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昨天我做了一个入职体检,AST/ALT之稍微有点高,别的没什么问题,请问医生这有问题么?原因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和很多因素有关,但是没有高于一倍以上的话,一般没有什么影响,可能是生活饮食不规律,喝酒、吃药等导致的,可以注意观察,定期复查,平时注意调理
有用0
谭高 医师 长沙市精神病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室上性心动过速,慢性支气管炎,神...
已帮助用户: 2452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提供的资料显示,您的这个结果是没有问题的。一般情况下,是由于AST和ALT有升高时才有对比意义,如果这两个指标都是正常的,那么这个比值就是没有意义的。
有用0
关注
徐彬 副主任医师 临清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慢性宫颈炎,阴道炎,月经不调,分娩,早产,妊娠呕吐...
已帮助用户: 112867
指导意见:你好!你所说的情况是正常的,不必紧张,因为这两种肝酶正常,所以不必在意。肝酶正常是关键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如果您现在是大学入学新生,这个检测结果并不会导致您被退学。
指导建议:但是,学校会进一步给您做肝炎系列检查。甚至有可能给您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指导意见:您好!由于各个医院的检查方法不同 ,参考值是不 一样的 ,建议您到正规的专科医院进行诊疗

赵国华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已帮助用户:267480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是风热型感冒:病人除了有鼻塞、流涕、咳嗽、头痛等感冒的一般症状外,还有发热重、痰液粘稠呈黄色等特点。治疗应以辛凉解表为原则。
意见建议:病人可选用感冒退热冲剂、板蓝根冲剂、银翘 解毒丸、羚羊解毒丸等药物治疗。

燕丽君内科邢台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3447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你好!轻度的肝损害,有其他病史吗?服用护肝片和联苯双脂。

张旭内科江西二级甲等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内科,肝病科,妇产科

你好,根据你的问题ALT(参考范围:0—40);AST(参考范围:0-40)G-GT(参考范围为11-50)。

孔令臣外科潘店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6974
擅长:外科,骨科

指导意见:你好,据你所说的情况,可以过两周以后再给孩子抽血化验一下肝功能,看是否有恢复,让孩子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避免刺激性饮食,不要吃损伤肝功能的药物,如果经常口服药物也可以导致肝功能异常。

李朝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93296
擅长:荨麻疹,痤疮,单纯性疱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