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腱鞘炎可以引起哪些不良的症状

会员97739386 4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得了腱鞘炎可以引起哪些不良的症状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亚飞 医师 儿科
擅长:各种血管瘤、肝血管瘤、疑难血管瘤等。皮肤综合、小儿...
已帮助用户: 7
问题分析:血管瘤是一种良性的肿瘤,是可以完全治愈的疾病,但是不建议手术切除,因为本身血管瘤没有实质的包膜包裹手术很难切除干净复发率很高,发病的原因主要是 ①遗传因素;②环境因素;③药物因素;④外伤因素等,上述各种因素导致胚胎3个月内血管网异常扩张、增生形成血管瘤。
意见建议:血管瘤的面积会随着患者年龄的增大而不断的增大,如果长期没有得到及时的治疗,到了后期则会加大治疗的难度,并且治疗的风险也会越大,面积大相应的治疗的费用也就高,调查显示面积越小治疗的效果就越好,恢复的时间也很快,所以年龄越小治疗后恢复的速度越好。
有用0
关注
许志明 医师 天津滨海新区金海岸中医院外科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骨折,颈椎病
已帮助用户: 9299
问题分析:一般腱鞘炎的话,局部会出现比较明显的关节活动后弹响,局部按压的时候有疼痛的感觉。
意见建议:轻度的可以考虑制动保守治疗,局部也可以贴敷活血止痛膏,疼痛较重的时候可以考虑局部封闭治疗。如果保守治疗没有效果的话,可以考虑门诊手术松解腱鞘一般都能恢复。(觉得我的回答有用的话请给予评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足跟腱鞘炎有局部疼痛等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过度劳累、着凉等因素可能诱发足跟腱鞘炎,此时,患者病变部位通常会出现比较明显的疼痛症状,这种疼痛感会在适当休息后减轻,在活动后出现加剧的情况。此外,患者的足跟通常会有比较明显的压痛症状,被动牵拉肌肉也会有痛觉。在确诊为足跟腱鞘炎后,患者应遵医嘱使用壮骨伸筋胶囊等药物来治疗,也可以通过局部物理疗法来缓解不适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脚部出现腱鞘炎的原因多是因为运动量安排不当而造成局部过度劳累而引起的。
足部腱鞘炎,大多数情况下是由于长期行走和跑步引起的,比如说长跑、跳高等运动员要常用足尖跑、跳使胫后肌、腓骨肌的肌腱和腱鞘经常摩擦,一般就会发生腱鞘炎这个疾病。在这种情况下,会导致脚上的肌腱反复收缩,反复通过腱鞘,导致局部无菌性炎症和炎性液体渗出,形成腱鞘炎。如果有局部化脓性传染病,也会形成化脓性腱鞘炎。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上海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腱鞘炎要做好局部的保暖,多注意休息。避免打篮球、跑步等剧烈的活动。其次,需要到医院的整形外科,通过针灸、理疗、封闭、按摩、热敷、烤电等方式进行治疗,并配合口服非甾体类消炎药物,最终需要进行外科治疗。在治疗过程中要注意多吃富含钙的食物,比如鸡蛋、牛奶、羊奶、排骨、鱼肉、鸡肉等。多晒太阳,促进身体可以吸收钙。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腱鞘炎是比较常见的疾病,可由滑膜炎症、过度活动等因素引起。
腱鞘炎的症状主要表现为局部的压痛,疼痛,关节活动受限,当频繁活动时,肌腱和腱鞘会过度摩擦,从而使肌腱、腱鞘充血、水肿,出现渗出等无菌性炎症,即是腱鞘炎。腱鞘炎在进行运动时关节还会有酸胀和乏力感,有时会有条带状痛感。当患处肿胀时要尽快消肿,以免诱发疼痛。
确诊是腱鞘炎可采用减少手指的活动来让局部得到休息,也可以进行热敷、理疗。症状明显者可在医生指导下进行鞘内注射皮质激素来进行局部封闭治疗。

梁锦前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脊柱外科,包括脊柱畸形,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腰椎管狭窄,腰椎滑脱等;关节外科,包括股骨头坏死,骨关节炎,运动损伤,慢性劳损;骨质疏松症。

腱鞘炎引起的原因比较多,通常劳累、劳损是一个方面,然后女性在更年期周围,因为激素水平改变,而导致腱鞘炎发生也是一个原因。还有一些像幼儿的小儿的先天性腱鞘炎,这也是一个原因。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消化不良会出现上腹疼痛、早饱、嗳气、腹胀、腹泻等症状,消化不良主要是由于胃肠蠕动功能缓慢,食物不能被及时排空导致。
消化不良多起病缓慢,病程长短不一,症状常呈持续性,应用药物治疗后略缓解,可以因为精神因素和应激因素等诱发或加重,不少患者可同时合并精神症状,如焦虑,抑郁,疼痛等。
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