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头晕,化验了血,头照了片正

会员97717242 44岁 已回复
最近头晕,化验了血,头照了片正常。请问专家?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灵翠 护士 新河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940
指导意见:你好,头晕可以监测血压,有无高血压,低血压,建议去医院拍颈椎片,有无颈椎病变,或颈卢多普勒查看血流情况,确定病因早治疗。
有用0
关注
吕涛 主治医师 莱芜市方下镇医院内科
擅长:冠心病,心肌梗死,心绞痛
已帮助用户: 66213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考虑可能是颈椎病压迫神经血管引起的脑供血不足,所以可以吃氟桂利嗪尼莫地平来治疗,最好到医院检查颈椎CT或者磁共振明确一下!不要长时间低头,多活动多锻炼颈部!如果对我回复满意请给予评价一下,还有疑问请继续追问!
有用0
关注
张兴龙 主治医师 北京卫人中医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缺血性脑血管病,慢性胃炎,偏瘫,坐骨神经痛...
已帮助用户: 14687
指导意见:头晕,很多因素可引起的,如睡眠不好,精神压力大,颈椎病变有关,血压异常等。建议从这些当面考虑,以寻找原因。可选择中药汤剂治疗,有较好的效果。
有用0
关注
辛峰 医师 济南市天桥民康诊所内科
擅长:慢性咳嗽,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47137
问题分析:你好,有出现头晕不适的现象,一般与气血不足或者肝阳上亢等有关系。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是及时就诊,并完善颈椎ct检查,看有没有颈椎病变的情况存在,检查均未见异常的话,可以经中医师辩证确诊后积极使用具有补益气血或者具有平肝潜阳功效的中药调理,此外注意好尽量不要熬夜,并注意好舒缓心情。
有用0
关注
李秀萍 医师 民勤协和医院中医科
擅长:自汗盗汗,不寐,耳鸣耳聋,感冒,咳嗽,血证,郁证,...
已帮助用户: 3107
指导意见:引起头晕的原因比较多,颈椎病,血压异常,贫血,感冒等都可能导致头晕。建议做相关检查,颈椎拍片,血常规,测量血压,血糖,明确病因,对症治疗。注意饮食营养,注意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脑出血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服用药物进行治疗。主要就是要注意多做一些康复锻炼,要注意复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头晕可能是脑梗的前兆,因为脑梗死的常见症状包括头晕、头晕、肢体麻醉和步态不稳。严重者由血管阻塞、缺氧或营养缺乏引起脑梗死,导致神经元、胶质细胞和血管系统缺血坏死或软化。脑梗死占急性脑血管病的一半以上。症状发生时间短,容易被忽视。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闷头晕可能是颈源性的头晕、血压升高等。
临床上如有病人头闷晕,有必要考虑到下列可能性,第1种是颈源性眩晕,导致以上不适,果真如此的话,提示病人应进行颈椎磁共振检查,诊断颈源性眩晕,可适当进行颈部理疗,同时进行牵引和其他对症治疗,头昏头闷可能减轻。另外一种可能就是脑溢血,也有部分人会觉得头晕头闷是因为脑部供血不足引起的。二是血压需监测,看是否因为血压过高或过低而产生以上不舒服,若因血压异常而引起以上不适者,只要将血压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内,头闷头晕等症状都将得到有效减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去医院检查头部ct和采血化验都没有问题,考虑可能是颈椎病确实可以引起头晕和呕吐的.多是因为椎动脉受刺激引起痉挛后,后循环脑缺血造成的,也不能排除眩晕症,检查一下颈部的核磁共振或者是拍个片看看,可以用一些活血化瘀的药物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没有特别有效食物促进恢复。到三甲级医院进行查找眩晕原因,然后采取针对性治疗。另外争强体质,适当加强锻炼促进恢复,头晕一般由贫血,脑供血不足,供血不足,神经衰弱,血压低,低血糖等疾病引起,可食用的食物有柑橘,大枣,桂圆,西瓜,杏儿,苹果,酸奶,鱼,肉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晕的原因非常多,感冒发热,五官有毛病,血压异常,头部有障碍,贫血,便秘,煤气中毒,酒精中毒,神经疲劳等都会引起.先到医院确诊后再针对治疗,还有,可以平时按摩头部,干呕的话,可能是肠胃出毛病了.都要查出病因来,确诊治疗.生活护理:护理上,多休息,不要过度用脑。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