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疼就像裂开的一样,吸气就疼

会员97674662 16岁 已回复
胸口疼就像裂开的一样,吸气就疼。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肖小香 护师 泰和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慢性支...
已帮助用户: 106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描述的这个情况,建议您尽快去医院拍个胸片做个心电图,考虑气胸,要尽快去医院住院处理,祝您健康快乐。
有用0
关注
卢永华 护士 朝阳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糖尿病高血...
已帮助用户: 16530
指导意见:你好,引起胸痛的病因有很多,如:心绞痛、肋间神经炎和肋软骨炎、胸椎病变、带状疱疹、食道反流和消化性溃疡等都会胸痛。 建议去医院心电图、B超检查,明确病因指导治疗。同时不排除可能是由于劳累、情绪等原因引起的,或者是神经官能症引起的,祝你早日恢复。
有用0
关注
符德友 医师 云南省昆明市符德友诊所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428
指导意见:您好,胸口疼,吸气的时候疼痛,可能是胸膜炎导致的,应该去医院进行胸部的x光片的检查,看看是否有异常,然后再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治疗。
有用0
关注
刘思琴 护士 郭庄子村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绞痛,低血压,心力衰竭,高脂血症,动脉硬...
已帮助用户: 3984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建议您去医院就诊,检查一下心电图以及心脏彩超一类,明确一下病因以后根据医师的建议进行治疗,另外清淡饮食,不要吃过于刺激性以及油腻的食物,辣的凉的海鲜一类肉类都要少吃,多喝温水,多吃蔬菜水果,注意休息以及保暖。
有用0
关注
吕涛 主治医师 莱芜市方下镇医院内科
擅长:冠心病,心肌梗死,心绞痛
已帮助用户: 66213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考虑可能是肋间神经疼引起的,就是肋骨之间的神经受到牵拉引起的,不是很疼不用治疗,疼的厉害可以吃点布洛芬来止疼,不放心可以到医院拍个胸片排除肺部感染引起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吸气左胸口疼能是是因为左侧胸膜炎引起的。由于左侧胸膜发炎,当深吸气时,胸膜壁与脏层发生摩擦,引起左侧胸腔疼痛。不排除肋骨骨折、肋软骨炎。当肋软骨炎或肋骨骨折时,由于胸廓运动幅度增大,肋软骨受到牵张,出现疼痛。如果是心绞痛、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等心脏疾病。发作时也会出现上述症状,徐及时聚义进行明确。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吸气胸口疼可能是胸膜炎、肋软骨炎等原因导致的。
1.胸膜炎:胸膜炎是胸膜炎,一般是由于感染了病原体或者是细菌引起的胸膜炎症,其症状有胸痛、咳嗽、胸闷、气急,所以可能会导致吸气胸疼痛。
2.肋软骨炎:肋软骨炎是一种比较普遍的病,包括非特异性和传染性肋软骨炎,其中以非特异性肋软骨炎最为普遍,其临床表现有肋痛、咳嗽、上肢活动加剧等,还可以引起吸入胸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胸口吸气疼是以下原因。具体分析如下:
胸口吸气疼,通常是气胸、胸膜炎、肺结核、支气管炎、肺炎、心脏病、肋间神经痛、肋软骨的炎症等原因引起的。患者需要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物来积极治疗,从而帮助患者缓解不适症状。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当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和进行剧烈运动,合理膳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吸气胸口疼考虑可能是肺气肿或者肋间神经炎引起。因为这两种病都会有吸气胸口的疼痛的表现。肺气肿吸气时,胸前会有一种疼痛感,是由于胸腔内的气压增加而导致的胸廓扩张性疼痛。肋间神经炎是指由于胸廓变化引起的神经牵连痛。肋间神经炎的位置比较困难,是在两肋之间穿行、游走的。首先要进行CT、神经电生理学的检查。一旦确诊,可以服用一些镇痛的药物,比如布洛芬缓释胶囊、曲马多片剂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深吸气胸胸痛主要是由于外伤和胸腔疾病造成的,如肋骨骨折、肋软骨炎、肋间神经炎、胸膜炎等。
如果患者深吸气胸口疼的情况比较轻微,可能与轻度外伤有关,建议患者注意休息,避免抓挠患处。如果患者深吸气胸口疼的情况比较严重,则可能是肋骨骨折、肋软骨炎、肋间神经炎、胸膜炎等胸腔疾病造成的,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检查,然后针对性的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刮宫手术是痛苦的,因为阴道b超只进入阴道在子宫颈外检查。刮宫是通过子宫颈进入子宫腔。这两者完全不同。然而,刮宫手术通常更快,避免紧张和焦虑的症状,并与医生合作良好。通常是可以忍受的。害怕疼痛的人可以选择无痛的刮宫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