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给孩子做个全身体检

会员97611671 11岁 已回复
想给孩子做个全身体检想给孩子做个全身体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东冀 医师 遵化市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推拿,按摩,针灸,火罐
已帮助用户: 14792
指导意见:你好,看了你说的情况。一般医院都是有专门的体检科的。建议去体检科挂号。常规体检包括血尿便常规,肝胆胰脾肾彩超,心电图,胸片,再根据具体情况加减。尽量空腹去检查。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的话,麻烦帮我评价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个全身体检大概需要1千元-3千元,体检包括:身高,体重,血压,心电示图。化验室检查:肝功,肾功,血,尿常规,血糖,腹部彩超,泌尿系彩超,胸片,如果女性宫颈癌筛查,乳腺癌筛查,男性前列腺检查,脑CT,心脏彩超,这些费用会相对高一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首先孩子近视度数不增长两年以上,近视度数低于1000度,散光低于400度。然后医院检查角膜厚度,曲率,内皮细胞,眼压,验光,眼底,晶体等各种符合手术条件
指导建议:费用和医院级别,手术方式不同,一般是万元左右,全飞秒万元以上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全身体检不需要住院,体检如果顺利,大约需要四个小时的时间。如果不顺利,当天排队人很多,也可以分两天来完成。做一个全身性体检,通常一年有一次就足够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全身体检就是胸片,心电图,肝肾工作的检查,B超,尿常规和血常规的检查,血脂血糖的检查,要是有的单位好的情况下,会检查一下同型半胱氨酸,或是ct的检查的,基本上就可以检查全面了。检查之前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或是油腻的食物过多。注意休息好才可以检查准确。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要查身高和体重在不在正常范围内,还有头围,有的地方还会查微量元素。一岁孩子做体检的主要原因是随时监测孩子的生长情况,本身孩子身体素质就差,在发育的过程中,所以需要进行检查。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综合医院一般都有专门负责体检的科室,科室名称一般是体检科,大一点的医院可能会称之为体检中心。体检的话,可以直接到相应科室,一般也不需要挂号,但如果体检人数较多,或者选择的体检项目比较复杂的话,可能需要提前预约。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