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头眼睛干,脖子肩膀酸疼,左锁骨处肌

会员97563804 26 已回复
低头眼睛干,脖子肩膀酸疼,左锁骨处肌肉牵拉疼,左后背肩胛处感觉条筋。现在主要嗯症状就是容易疲劳。怕吵怕风。自己出门都怕倒。甩肩会舒服点,只要提重物就开始加重。已经有一年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秋生 主任医师 湖南科技大学附属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肛瘘,肛周脓肿,肛裂,直肠炎,肛窦炎,肛门脓肿,大...
已帮助用户: 52856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这么年轻就这么病怏怏的怎么行。还不马上到医院好好看看及时诊断和治疗。
有用0
关注
贾玉晶 副主任医师 玉门市妇幼保健站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道出血,继发性腹膜炎,急性阑尾炎,腹部创伤,全...
已帮助用户: 22423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颈椎病压迫神经引起的,大多与长期低头工作和久坐,缺乏体育锻炼等有关。对于你的情况要改正不良的坐姿,适当参加体育锻炼,多做抬头运动。清淡饮食,戒除烟酒,多吃蔬菜和水果。可以采用中医牵引、按摩、针灸、烤电等方法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右侧腿麻疼,右侧肩膀酸疼总起来说是神经受压所致,脚麻疼痛考虑腰部神经压迫所致,是说坐骨神经痛,因此,这疼痛就更疼,可到医院检查腰部CT证实,认为系腰椎间盘突出症所致,肩膀酸可能是因为肩周炎,也有可能是因为颈椎病,因此,特定的病因当取决于上述症状而无法得到确切的诊断,只能粗略地判断。
建议患者及时就医,然后根据不同的情况进行相应的治疗,这样才有更好的疗效。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右侧肩膀酸疼说明可能是劳损、高龄、右侧肺部疾病等因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劳损:如果右侧肩膀酸疼,可能是长期从事体力劳动,活动上肢时,右侧肩关节劳累性损伤,可能会出现酸痛情况。
2.高龄:如果右侧肩膀酸疼,说明患者可能是40-50岁的女性,多为肩部关节肌肉软组织劳损性损伤,病情迁延不愈,会影响工作和生活。
3.右侧肺部疾病:如果右侧肩膀酸疼,说明可能患有右侧肺部疾病,反射性的症状引起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有可能是长时间低头看手机玩电脑或者是睡觉的枕头偏高,或者是近期做的重体力活等等,这些都有关系。
指导建议:这段时间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避免长时间低头动作睡觉的枕头不要过高,您可以用些活血化瘀的药膏贴在那里,起到活血化瘀的作用,也可以配合中医理疗,例如针灸、艾灸、推拿,熏药等都是有一定的改善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情况下,肩膀酸痛时可以贴膏药,比如通络祛痛膏等。具体情况分析如下:通络祛痛膏等膏药都含有活血化瘀、通经活络、缓解疼痛的功效。肩部酸痛要及时去运动医学科就诊。肩关节周围炎可以贴膏药治疗,但是如果是肩袖损伤,Slap或者Bankert损伤等,单纯依靠贴膏药等保守治疗效果不佳,需要进行关节镜手术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乳腺癌的病人也会引起患侧肩膀的酸痛,主要是考虑乳腺癌合并腋窝淋巴结转移、锁骨上下区淋巴结转移。因为转移肿大的淋巴结容易累及到邻近的血管神经,如果压迫颈丛或者腋丛的神经,病人会表现为肩背部疼痛、酸痛、上肢麻木、明显的活动受限,严重的情况下,还会出现上肢肿胀。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是肩周炎,肩周炎的治疗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功能锻炼,要长期坚持,包括爬墙外展,爬墙上举,弯腰垂臂旋转,滑车带臂上举,药物治疗,主要是活血化瘀,消炎止疼的药物,腾点封闭,理疗和推拿按摩有助于解痉,消炎,止疼。可以试试,愿早日康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