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骨头置换手术前准备什么工作

会员35748048 6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股骨头置换手术前准备什么工作关节疼痛,对于这种危险信号的出现很多患者没有加以重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股骨头置换手术前准备什么工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主任医师 外科
擅长:股骨头坏死
已帮助用户: 2479
问题分析: 对于年龄在60岁以上的病情及其严重的股骨头坏死患者,通常要考虑进行股骨头置换手术。因为此手术的操作难度大,注意事项多,所以在进行手术之前,有很多东西需要准备。
意见建议:股骨头置换手术前准备什么工作? 一,股骨头置换手术前三天内要注射抗生素,但禁忌在患处注射,以防感染。 二,患者在手术前要做全面的体格检查,看一下患者的心、肺、肝、肾等功能是不是适合做更换人工股骨头手术。 三,有股骨颈骨折的患者在手术之前做胫骨结合牵引或者皮牵引,纠正股骨头的位置,解除髋关节周围肌群挛缩,以便术中复位及减少人工股骨头置换手术后并的发症。 四,手术前要做好备份,准备大小各一的人工股骨头,选择大小相近的人工股骨头,放在患髋同一平面摄X线片,据此选择。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腹腔镜手术前需要进行各项检查、禁食等。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需要做腹腔镜手术,那么手术前需要进行多种检查,比如血常规、尿常规、便常规、凝血功能、肝功能,肾功能、肿瘤标志物、心脏情况、肺功能检查等。除此之外,患者在做腹腔镜手术前还需要禁食,手术前12小时左右需要禁食,不能吃任何东西,6小时以内需要禁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痔疮手术前不需要做什么准备工作,也要调整好自己身体心态,以最好的状态迎接,禁烟酒,忌辛辣,勿熬夜等,不要有恐惧心理,有轻微可忍受的刺痛,也可以洗澡,空腹影响睡眠,早餐要吃好,防止身体虚脱。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流手术之前一定要做好人流手术前的检查。人流时间选择好。怀孕在35-50天之间,一般孕囊的大小是最合适的,人流手术也会更加的简单,对于身体的影响也会比较的小,一旦女性会怀孕超过10周,由于胚胎逐渐地长大,手术的难度就会越来越大,出血量也会越来越多,这个时候,就需要进行引产手术了。选择合适的人流手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手术前准备检查工作有血液、尿液、粪便检查。出血、凝血时间的检查。胸腹部一般X光检查。心电图检查。填写一份麻醉及手术同意书。手术前一天,工作人员会为患者剃雉皮肤。为了麻醉时的安全,手术前一天晚上,会灌肠,并请于手术前6~8小时,开始禁食(连水也不可以喝),所以如早上手术,则前晚12时后即不可进食,下午手术,则当日早餐后开始禁食。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下颌骨手术前要检查皮肤是否有疾患,并且也要保持良好的情绪。下颌骨手术通常是采取外科手术的方法,然后将下颌角多出的骨头进行磨除,从而可以改善下颌角肥大的情况,能够有效增加脸部的美观度。在手术之前要检查皮肤是否有出现发炎感染的情况,以免增加手术的风险性,并且也要保持心情愉悦。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如果确定做人工流产手术一定要在怀孕40天到50天做流产手术效果比较好,要去正规的妇科医院进行手术,术前一周不要进行性生活,手术的头一天晚上要洗澡,当天要清洁外阴,手术前需要禁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