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ct说是颅内出血,颅内骨折

会员97502438 54岁 已回复
做ct说是颅内出血,颅内骨折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陈卫 副主任医师 济南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面神经麻痹、脑血管病偏瘫、脊髓损伤、骨折、颈椎病、...
已帮助用户: 13355
去神经外科检查拍颅脑CT检查有无脑组织损伤,对症治疗,严重的需手术。卧床休息,对症药物治疗。
有用0
关注
杨水 医师 辰溪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血管病,面神经炎,帕金森病
已帮助用户: 13566
指导意见:这个要看出血的量以及具体部位每个部位它的症状不一样修复情况也不一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颅内出血头骨骨折较为严重,具体如下:
通常情况下,颅内出血的患者如果还伴有头骨骨折的情况,说明病情较为复杂,一般治疗难度会加大。通常颅内出血伴有头骨骨折的患者,在治疗之后,可能会有后遗症,部分严重的患者可能还会有生命危险。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在进行体育锻炼是应注意采取安全措施,注意保护头部,防止头部受伤。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颞骨骨折致颅内出血多因头部严重外伤所致,一般算重伤。
颞骨骨折属颅骶骨折,可使内耳受损外耳道出血等,颞骨骨折极易并发硬膜外血肿,严重者会造成脑挫裂伤。由于颞骨在颅内占据重要地位,所以对于颞下颌关节脱位、颅脑创伤以及脑肿瘤都会对患者造成很大的危害。如病情较重血肿大,应考虑手术治疗,很可能遗留不同程度后遗症或,颞骨骨折颅致内出血一般算重伤。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头部骨折后颅内出血可以吃高蛋白、高能量、高维生素的食物。
颅内出血是指脑中的血管破裂引起出血,由血管获得血液的脑细胞受到破坏的同时,由于出血压迫周围的神经组织而引起障碍,可能会增加脑部耗氧量,而头部骨折后颅内出血,患者可以吃高蛋白的食物,包括鱼肉、牛羊肉、鸡蛋、牛奶、大豆等,同时需要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坚果等,可以营养神经,比如核桃、香蕉、红枣、小米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颅骨骨折导致颅内出血在临床上比较常见,是头部受到外力冲击以后,颅骨的完整性和连续性出现异常,颅脑受到损伤可能会出现颅脑内的血管破裂、出现蛛网膜下腔出血或者是脑挫裂伤,要根据出血的部位还有出血的量来权衡观察的程度、观察的时间。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指导意见:这个要看出血的量以及具体部位每个部位它的症状不一样修复情况也不一样。

杨水医师内科辰溪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566
擅长:脑血管病,面神经炎,帕金森病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是大多是外伤引起的,开始有可能表现为局部肿胀,颅内压增高现象,建议您这个住院观察治疗,必要的话开颅手术

时继昌医师外科夏津大华医院已帮助用户:18512
擅长:骨关节炎,踝关节扭伤,腰腿痛,骨折,腓骨近端骨折,肱骨髁上骨折,肱骨外髁骨折,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肱骨干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