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可以完全康复吗

会员97491022 3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便秘可以完全康复吗上次来找张院长看过便秘,配的药已吃完,吃药的过程中一天能拉2-3次,轻了3斤,感觉效果很好,停了药就不行了,请问院长我这个药可以多吃几个疗程吗?还有可以到药店配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上面所说的情况和病情的症状的表现便秘是因为肠胃消化不良和蠕动紊乱引起的疾病是可以使用药物治疗的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使用通便灵胶囊来治疗的在治疗期间要禁忌辛辣刺激的食物这样于治有助疗和康复的如果对我的回答满意希望根据系统提示做出评价谢谢
有用0
关注
张子顺 主治医师 夏津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血管病,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冠心病,胃、十二指肠溃...
已帮助用户: 8194
指导意见:你好,便秘的话需要综合调理来改善,建议平时注意饮食,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油腻食物,肉蛋类食物不要吃得太多,每次解大便前可以提前半天到一天服用复方芦荟胶囊治疗!希望能帮到你请给予评价谢谢啦!
有用0
关注
钟盛华 医师 吉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炎,肺脓肿,喘息样支气管炎,大叶性肺炎,急性呼吸...
已帮助用户: 44722
问题分析:便秘是很麻烦的,它的发生与患者的胃肠道功能、胃肠道菌群,自身体质,饮食有关,需要积极的治疗。
意见建议:患者是需要长期的调整饮食,多进食蔬菜、水果,益生菌调整肠道菌群以改善,而且要多喝水、多行运动促进胃肠道蠕动。
有用0
关注
桑元明 医师 沂源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66749
指导意见:你好,朋友。你这种情况便秘考虑是肠道毒素排泄不出来引起的症状。建议你可以使用开塞露通便治疗一下,平时饮食注意多吃蔬菜水果等食物防止便秘的发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便秘主要是排便困难、大便量少、大便干结等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长期的便秘,可以口服乳果糖口服溶液,也可在医生指导下口服便通胶囊,当归龙荟胶囊,六味能消胶囊等润肠通便。另外渗透性泻剂常用的药物有乳果糖、山梨醇等。适用于粪块嵌塞或作为慢性便秘者的临时治疗措施,是对容积性轻泻剂疗效差的便秘患者的较好选择。对有粪便嵌塞或严重排便障碍型便秘患者可采用清洁灌肠。合理休息,早睡不熬夜,每日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已经便秘了是不要吃肉的,因为肉吃多了就会容易上火,现在就是大便便秘,要是还要吃肉的话肯定是对便秘这个症状又加重了,还是吃一些水果蔬菜,要多喝水,所以在孩子便秘的时候千万不要给孩子吃肉。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寒性便秘可以通过药物以及日常的生活饮食进行调理解决便秘的症状,在处理时尤其注意,避免处理不当导致其他疾病的发生,便秘是一种常见的也是一种比较复杂的病症,长期的便秘易诱发各种慢性疾病,危害人的身体健康。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便秘可以吃螃蟹。
蟹肉性寒,味咸,具有舒筋益气、理胃消食、通经络、散诸热、清热、滋阴之功,可治疗跌打损伤、筋伤骨折、过敏性皮炎。长期的慢性便秘是脾胃虚弱导致肠胃蠕动力减弱引起的一种症状,也可以配合一些调理脾胃的药物,治疗期间患者要注意戒烟戒酒,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以免影响药物的吸收,不利于疗效的发挥。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常来说,肚子拔罐可能可以治便秘,也可能不可以。
如果是上火导致的,便秘可以通过对神厥穴、天枢穴、大横穴、气海穴、大肠俞穴、肺俞穴等穴位进行拔火罐,能够达到通经活络、行气活血、消肿止痛、祛风散寒等作用,有助于缓解便秘;但如果是胃肠功能紊乱导致的,可能拔火罐效果不佳,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乳酸菌素片、酪酸梭菌活菌片、枯草杆菌二联活菌颗粒等。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膀胱炎一般不会引起便秘的症状。
泌尿系统器官是膀胱,便秘属于消化系统疾病。尿频、尿急、尿痛、血尿等是膀胱炎症引起的。便秘时要考虑饮食和肠胃疾病。饮食方面要注意清淡饮食、多吃粗纤维食物、多喝水、多运动、做肠镜检查,排除肠粘连的可能。患者还需及时改善炎症反应,患者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阿莫西林胶囊、左氧氟沙星片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