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后跟脚筋断了红肿热痛

会员97445473 43岁 已回复
脚后跟脚筋断了红肿热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良威 护士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3052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到医院做检查治疗,这个肌腱的恢复时间比较长,一定不能活动患侧下肢,否则肌肉收缩容易引起二次裂伤,必要时可以石膏固定。
有用0
关注
陈胜 主治医师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
擅长:膝骨性关节炎,面神经炎,慢性疲劳综合征,坐骨神经痛...
已帮助用户: 3811
问题分析:你可以自行摸一下跟腱,如果可以摸到一种空虚感,那么说明跟腱真的断裂了,需要到医院行手术治疗,将其接续起来。
意见建议:如果只是局部红肿热痛,那么只是局部软组织的炎症,也不排除痛风性关节炎的可能性,所以明确诊断以后才能针对性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注射玻尿酸后红肿热痛一般可以服用药物治疗,并且还要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注射玻尿酸后红肿热痛,可能是没有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而出现的炎症感染,通常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炎镇痛类的药物进行治疗,比如阿莫西林等,但同时也要保持注射部位的清洁和干爽,以免导致不适感加重。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打完除皱针之后,红肿热痛,极有可能是过敏。服用抗过敏药,进行症状的缓解。并且还应该多注意,注射除皱针前应严格消毒皮肤,不要服用任何药物、在注射除皱针时,可适当做冷敷处理,应弃掉,不要挤压抓挠、未成年人及过敏体质者慎用。术前注意保护打针区域皮肤,避免出现感染等情况,术前一天保持良好睡眠,勿饮酒、熬夜等。以后日常护理注意以下几点、除皱完成后,不要吃海鲜,多吃维生素,蔬菜瓜果。在注射除皱针时,禁烟禁酒。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一般说打除皱针的位置出现红肿热痛,显然不正常,多半是因为过敏。需要及时反映,服用药物进行治疗。除皱针常用的是A型肉毒毒素,俗称肉毒素,它是通过阻断神经肌肉传导、抑制肌肉的收缩而达到治疗皱纹的作用。除皱针具有损伤小,恢复快,效果明显,副作用小的优点。术后,注射后一周内勿口服氨基糖苷类抗生素,术后24小时内可冰敷,但禁止热敷,注射24小时内勿饮酒,少数人可能会对肉毒素过敏,注射后密切关注注射区域有无皮疹、肿胀、异常痒痛等情况。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通常情况下,牙齿冷热痛的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冰敷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使用药物:牙齿冷热痛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服用布洛芬缓释胶囊、萘普生片、吲哚美辛胶囊、对乙酰氨基酚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冰敷:冰敷有减少人体充血、出血、缓解疼痛的作用,因此牙齿冷热痛的患者可以用毛巾包裹冰块,将毛巾轻敷于疼痛部位,可以多敷几次,每次时间大概十五到二十分直到疼痛缓解、消失。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牙齿冷热痛可以用抗敏感的牙膏,这个是牙本质敏感的表现,可以将牙膏涂抹在敏感的地方,过半分钟再进行刷牙处理。另外平时刷牙的时候一定要用温水,不能用太冷或者太烫的水。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一般来说,胸口灼热痛可能是如下原因。
胸口灼热痛通常是进食干硬食物、误食化学物品等因素导致的食管损伤。尤其是损伤后再进食症状会更明显。胸口灼热痛也可能是反流性食管炎造成胃酸反流,导致食管黏膜损伤而引起的。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
治疗期间患者应该规律作息,避免熬夜,保持清淡饮食,可以多吃新鲜蔬果,有利于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