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二十二天婴儿,睡觉特别少怎么...

匿名 25 已回复
新生二十二天婴儿,睡觉特别少怎么回事,正常婴儿要睡多长时间觉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樊省安 医师 蓝田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中风,胸痹,眩晕
已帮助用户: 28905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而言,新生儿都是睡眠较多的,一天可能会达到12小时左右,但是也不是所有的新生儿都有嗜睡的倾向的。
意见建议:建议不要紧张,观察宝宝的举动,如果饮食,举动均无异常,建议不必担心也不必考虑治疗。密切观察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引产二十二天通常不可以打玻尿酸,一般需要间隔一个月的时间才可以注射。引产手术对身体的伤害比较大,22天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如果在此期间注射玻尿酸就可能会对身体的健康造成影响,而且术后也不利于伤口的愈合,严重还可能会导致伤口出现炎症或者感染的现象,所以是不建议注射玻尿酸的。一般需要引产,一个月以后等身体素质完全恢复之后再进行注射。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身体的保暖工作,多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十二天的新生儿晚上睡觉哭闹,考虑是吃不饱或者是缺乏维生素D引起的缺钙症状,注意给孩子喂奶,再就是给添加维生素AD滴剂,因为母乳中的钙磷比例适合但是维生素D不能满足宝宝生长发育的需求。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性生活22天后,根据血液HCG、黄体酮等指标来判定怀孕,也可以进行B超检测。如果出现异位妊娠的症状,要尽早的停止怀孕,以免引起子宫大出血、子宫破裂。女性在做完手术后要注意个人的个人卫生,平时要经常清洁自己的外阴,避免出现宫内膜炎、盆腔炎、宫颈炎等妇科炎症。平时要注意饮食方面的调理,多摄入富含蛋白质和维他命的食品,可以增强身体的抵抗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引产之后22天,不可以做玻尿酸注射。做完引产手术后,身体比较虚弱,建议调养为主,至少调养半个月以上,因此不建议注射玻尿酸,身体恢复后一个月以上注射更好。玻尿酸注射是一个先决条件,半个月内不能服用阿司匹林类消炎药。但在人流完成后,可能会使用这些药物。不宜过早注射,以免影响子宫恢复。如果要进行注射,要到专业的医美机构咨询专业的医生,为了自身安全着想还是了一个月之后再进行注射。注意引产后要注意保暖,多吃有营养的食物,将身体调理好。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新生儿如果出现惊厥的症状,由于低钙导致的,需要适当的补充钙剂和维生素才可以缓解,如果是发热引起的,一般是由于孩子的大脑发育相对不完善,发热的时候容易出现惊厥。需要积极的给予降体温治疗,改善发热的症状,这种惊厥是不影响孩子的智力以及生长发育的,但是需要治疗引起发热的原因,感染需要抗感染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提眉手术后二十二天一般可以吃韭菜盒子,再吃了以后是不会影响到术后恢复的。在做提眉手术22天的时候,局部的伤口已经愈合,是可以适当的吃一些韭菜盒子,但是韭菜盒子属于一种刺激性的食物,在吃的尽量少吃。提眉手术主要可以有效的改善眼睑下垂,主要是在局部切一个很小的切口,然后将局部松弛的皮肤以及组织切除掉,最后做缝合。在做完手术之后,局部会留下比较小的伤口,应该注意好局部的护理措施,每天用生理盐水擦拭,促进局部的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