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甲夹伤大夫拜托您了

会员97387017 35天 已回复
手指甲夹伤大夫拜托您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国龙 医师 安丘市经济开发区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颈椎病,骨折,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90709
问题分析:像您这种情况一般需要首先进行x光的检查,查看是否存在骨骼的损伤造成的。
意见建议:如果骨骼没有问题,多数是由于肌肉韧带等软组织的损伤造成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伤口用双氧水冲洗,局部用75%的酒精或碘伏消毒。盐水棉球清理上面。如果指甲破坏比较严重,可以清除残留的指甲。油纱条覆盖。无菌纱布包扎。注射破伤风抗毒血清,定时换药。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问题分析:像您这种情况一般需要首先进行x光的检查,查看是否存在骨骼的损伤造成的。
意见建议:如果骨骼没有问题,多数是由于肌肉韧带等软组织的损伤造成的。

陶国龙医师外科安丘市经济开发区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0709
擅长:颈椎病,骨折,椎间盘突出

问题分析:你好 你描述的情况最好是到医院的外科看看是否有甲床损伤
意见建议:建议到当地正规医院的普外科或者是骨外科看看是否有甲床损伤,如果没有的话可以处理掉。

成立民副主任医师外科大庆市第四医院已帮助用户:5701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椎间盘突出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一般指甲损伤之后都会重新长出来新的指甲不用过度的担心只是存在着时间的问题。
意见建议:给你的建议就是针对于这种情况基本上不用过度的处理,注意局部的一些清洁和卫生就可以每天温水泡脚都有一定的调理和缓解的作用。

牟晓东主治医师外科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17
擅长:擅长泌尿系统疾病诊治,膀胱,前列腺疾病的诊治,治疗有丰富经验。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是因为受伤引起甲床 裂开引起的
意见建议:到当地正规医院,可以通过手术方法治疗。祝您好运

金成龙主治医师外科山东省文登整骨医院已帮助用户:126
擅长:慢性腰部劳损,颈椎病,椎动脉型颈椎病,慢性劳损性腰背痛,胸椎间盘突出,第三腰椎横突综合征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外伤指甲脱落后新生指甲颜色不和原甲一样发灰色,这种情况是自然生长现象。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没有特殊处理办法,可能隨时间推移不断重新逐渐生长可能逐渐正常,保持精神愉快。

纪泉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骨折的微创治疗,胸腰椎压缩骨折,膝关节炎、腰椎管狭窄症、腰椎间盘突出症、重度骨质疏松症、老年髋部骨折、骨质疏松性骨折等的微创治疗,用微创手术方法为老年患者去除病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