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贵医院做个病理切片诊断

会员97381224 9天 已回复
想到贵医院做个病理切片诊断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耀恒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1135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可以咨询一下就诊医院,结合去年高考选择检查项目
有用0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指导意见:给予调整治疗给予复查,根据查体情况给予合理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胃镜病理切片是一种病理检查的手段,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出现了胃部不适,并且是胃炎、胃溃疡、萎缩性胃炎、糜烂性胃炎等胃部疾病,通常需要在患者胃部病变处取一些黏膜组织来制作胃镜病理切片,从而进行病理检查,以明确患者胃部的病症类型及严重程度,并以此为金标准来对症进行治疗,以缓解患者的不适症状,促进患者身体恢复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病理切片保存较为简单,只需常温干燥环境保存,避免打碎即可。部分患者通过邮寄方式进行不同医院病理会诊,首先应保证运输途中玻片不被打碎,可采取添加海绵防震措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病理检查准确性是很高的,是疾病的最终诊断方式,可达99%以上。但是不排除不同病理科医生对切片的熟悉和诊断都一样,不放心诊断,可以到专门的肿瘤医院的病理科会诊。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三甲医院要求门诊患者病理切片检查的时间为3个工作日,而住院患者为5个工作日。临床中,如无需行免疫组化检查则1-2个工作日即可完成检查,但若结果呈现后仍无法确诊,需加入其他检查,时间则相应延长为5个工作日,甚至7个工作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病理切片可以鉴别肝硬化与肝癌,从发病机理上讲,两者有明显的不同:肝硬化是一种进行性、弥漫性、纤维性病变,可以由多种原因引起,是比较常见的疾病,经过治疗多数可以控制病情达到稳定甚至一定程度得到逆转;而肝癌是一种肝脏占位性恶性病变,具有很高的死亡率,且发展迅速,固然有少数人可以带瘤生存,但是多数很难得到长期的控制。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活检和病理切片哪个更准确,关键看医生取的活检有没有病变东西在上面,如果有病变在活检里面,一样准确,如果没有病变组织在活检里,病理切片更准确一些,是相辅相成的关系,只有活检取得的准,病理切片才能更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