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腿股骨劲骨折克氏针内固定、石膏外固定,一个半月后x线检查....

会员35583975 0 已回复
左腿股骨劲骨折克氏针内固定、石膏外固定,一个半月后x线检查,报告单说、股骨劲断端稍成角,会影响恢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志伟 医师 中山市宝元制鞋厂职工医院外科
擅长:骨折,椎间盘突出,踝关节扭伤
已帮助用户: 53263
问题分析:不慎外伤导致左侧股骨颈骨折,而经过内固定及外固定术,现在已经一个半月
意见建议:当然如果是现在复查显示少许成角度,也需要结合临床考虑,对于股骨颈骨折,最起码三个月后才能根据恢复情况指导是否能负重锻炼,现在少许成角度,也需要根据情况考虑,因为股骨颈骨折,闭合复位内固定而言,肯定不能完好的对位,只要不影响功能就可以,建议你通过就医医生根据实际情况评估预后。
有用0
相关问答

骨折复查做CT检查还是X线检查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确定。
如果骨折部位比较明显,此时可以进行X线检查,能够比较清晰的看到骨折部位的恢复情况,以便及时明确患者的身体状况。如果患者骨折的部位不明显,X线检查可能会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此时可以进行CT来复查,以更清晰的发现骨折的愈合程度和愈合情况。同时患者在骨折恢复期时,需要进行适当休息,避免剧烈运动,以缓解局部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折复查通常做x光片、ct检查等检查。
骨折是指骨结构的连续性完全或部分断裂。骨折患者在进行复查时,一般都是做x光片、ct检查等项目,以明确骨折断端的恢复情况。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靠近关节周围的骨折,或者仅通过X片不能确定患者骨骼的康复情况,则可以考虑做CT及三维重建检查。在恢复期间,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适度的功能锻炼,保护肌肉关节的功能。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头颅骨折的X线检查方法通常是颅骨正侧位检查。
如果头颅曾受到较为明显的外力刺激,可能发生头颅骨折,有疼痛、肿胀等表现,还可能有头晕、头疼、恶心、呕吐等症状。为明确情况,建议及时到医院就诊,可以进行头颅CT检查、X线检查。在进行X线检查时,通常都是先拍一个头骨正侧位,然后由医生开出诊断书,并进行针对性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颅骨X线平片检查仅30~50%能显示骨折线,必要时行颅基位片,断层摄片或CT扫描等检查。颅底骨折以线形为主,可以仅限于某一颅窝,亦可横行穿过两侧颅底或纵行贯穿颅前、中、后窝。X线平片不易显示颅底骨折,CT扫描可利用窗宽和窗距的调节清楚显示骨折的部位,有重要价值。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前臂直尺试验是检查colles骨折的主要检查方法。Colles骨折是指桡骨下端的骨松质骨折。骨折发生在桡骨下端2~3厘米范围内的,为最经常发生的骨折之一,要多注意休息,不要过于劳累,避免病情加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目前暂时不能下床活动,需要卧床休息,加强营养。
指导建议:建议暂时以卧床休息为主,骨折还没有长好,多高蛋白饮食。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