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息肉,需要摘除

会员93461230 27岁 已回复
子宫息肉,需要摘除子宫息肉,需要摘除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郝威莉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盆腔炎性肿块,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外阴炎,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6849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有子宫息肉的话,那么就有可能会影响怀孕。如果你有怀孕的打算那么建议你去检查做手术。
有用0
关注
张莉 医师 尧都区刘村镇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
已帮助用户: 10100
指导意见:你好,宫颈子宫息肉需要摘除做手术,手术在门诊可以做
有用0
关注
张子芳 主管护师 冠县辛集中心妇产科 其他
擅长:妇科炎症,生殖孕育,宫颈糜烂,孕期妇科检查
已帮助用户: 35303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有子宫息肉可以等月经干净3.7天做利普刀治疗,术后禁止同房盆浴,服用消炎药,可能会有黄水流出这是正常现象,注意卫生,清淡饮食。
有用0
关注
严丽华 护士 宜黄县中医院妇产科
擅长: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宫颈炎,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14149
指导意见:你好,有子宫息肉是要进行摘除的,否则很容易引起同房后出血的现象。
有用0
关注
王晓微 护士 深泽县赵八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盆腔积液卵巢囊肿...
已帮助用户: 5055
指导意见:你好亲,那去医院做个检查,然后就诊治疗就可以得多注意自己的身体。
有用0
相关问答

三个月以后再进行正常备孕就可以了。手术以后暂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每晚温水清洗外阴,保持局部清洁,内裤开水消毒,暂时禁止性生活,日后性生活洁净,日常生活中多加注意,可以有效减少复发几率。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是宫腔镜手术,一般子宫内膜息肉摘除后应注意休息一周,保持外阴清洁卫生,一个月内禁性生活。饮食方面要注意营养丰富均衡,及时生冷和辛辣食物。术后主要是预防感染,没有不适症状不需要中医调理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腔镜检查中经常会出现子宫内膜息肉。一般情况下,子宫内膜息肉的宫腔镜检查是不能刮除、摘除的。
以往做过宫腔镜手术,可以直接切除或切除息肉。但是有研究表明,如果直接刮宫或者切除息肉,息肉很有可能会长在子宫和肌肉中。有一些患者在刮完1-2个月后会出现息肉,通常情况下都是宫腔镜下电切术。
电切术的主要作用是将息肉的根部一并切除,这样可以减少术后复发的几率。如果把子宫内膜息肉的根部切除,很有可能会复发。如果不想要生育的话,可以通过定期的孕激素来避免出现反复的情况,比如使用周期的孕激素,或者是使用一些含有孕激素的环状物,这样可以避免出现反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在子宫息肉摘除手术一个月后,需要到医院做复查,如果显示子宫内膜恢复比较好,就可以正常同房。如果检查伤口没有恢复好,不建议同房,以免导致感染。建议在同房的时候注意个人的卫生,采取好的避孕措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息肉第二次月经干净后复查正常,可以备孕,如果是宫内膜息肉,宫腔镜术后则需要至少三个月后再备孕。日常生活中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按时作息,避免过度劳累,适当调整自己,避免精神压力过大。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息肉摘除要休息两周,在家里不要剧烈运动,可以适当的出去走一走。平时注意个人的卫生预防感染,在术后的一个月内不要有性生活,不要吃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