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冒汗呕吐

会员97156689 45岁 已回复
头晕冒汗呕吐头晕冒汗呕吐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付秀菊 护士 新河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
已帮助用户: 15693
指导意见:你好,头晕冒汗呕吐。考虑是低血糖引起的,建议你去医院查一下随机血糖。然后在当地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
有用0
关注
王玉才 主治医师 柳林县贾家垣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5163
指导意见:从你描述的情况来看,出现头晕,呕吐,多汗等现象,有可能是有感冒的症状,是由于身体抵抗力下降等导致的,对你的情况,如果是感冒的话,可以服用些三九感冒灵,配合阿莫西林来治疗,平时在饮食方面,尽量以清淡为主,还需要适当的锻炼身体,增强身体抵抗力
有用0
关注
柳佳鑫 医师 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合并感染
已帮助用户: 8164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面试情况来看,你目前的情况的话考虑可能是低血糖,但是不能排除了脑血管疾病,或者是胃部疾病导致。
意见建议:至于是什么原因导致这个还需要到医院去做头颅ct,血糖检查,胃镜检查来确诊的。就诊断之后就是。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头晕、呕吐、胃酸等症状时,需要考虑是消化道的问题。饮食不洁、吃刺激性食物、精神神经等都会引起。
平时要有规律的膳食,一日三顿要按时、按时、定量。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品,可以服用一些能抑制胃酸的药物,比如奥美拉唑或者是能帮助肠胃蠕动的吗丁啉。
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一些易消化的、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品,日常生活中尽量不要吃生冷、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品。平时要多吃点东西,多咀嚼,可以多食用一些新鲜的蔬果,尽量不要食用一些寒凉的食物。平时要多吃点热的水,要多休息,要有足够的睡眠,不要经常熬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患者有头晕、呕吐等症状时,其发病原因可能较为复杂,必须要先清楚发病原因才能够进行有效的治疗。
急性脑梗死患者发生缺血性脑血管病后,会引起脑部血管缺血缺氧,从而产生一系列并发症,对患者造成严重影响。因此,首先要对病人做头颅核磁共振检查以清楚是否有脑梗死。如发生脑梗死则需在使用改善循环的药物的同时给病人抗血小板及稳定斑块;如病人能除外急性脑梗死时,需考虑脑动脉供血不足的情况,应行头颈部ct检查。如能见到动脉明显狭窄,应行支架或者药物稳定斑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头晕冒汗可能是低血糖、脑动脉硬化、贫血、心力衰竭、药物中毒、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更年期综合症、抑郁症、焦虑症、美尼尔氏综合症、位置性眩晕等疾病导致的,这些疾病的发生时间长短、是否有其他伴随症状、既往史、疾病治疗史等都可以帮助患者进行诊断。如果是空腹出现头晕想吐,可能是低血糖导致的,患者需要做头颅核磁共振、颈部CT、血液生化检查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晕呕吐患者通常需要挂神经内科。
头晕常常是由于脑供血不足、颅内压升高、脑部占位、脑部感染所致。老年患者脑动脉硬化会导致脑供血不足,出现头晕症状。这时候要定期给予抗血小板聚集和调脂药物,这样可以延缓脑血管病变,改善预后。高血压还会导致头晕,服用降压药后症状会消失。头晕呕吐患者的患者平时应注意饮食,避免和人争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引起呕吐头晕眼花症状的疾病较多,建议患者及时就医进行检查,对症治疗。
出现头晕眼花、恶心、呕吐的症状,主要是由于食物中毒引起的,可能是因为吃了一些不干净的东西,导致体内出现发热、头晕眼花、恶心、呕吐等症状。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一下粪便和血液常规的检测,然后在医师的建议下使用左氧氟沙星片、西咪替丁片、蒙脱石散等药物进行对症的处理,同时需要通过输液来补充水和电解质,注意监测患者的情况。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胸闷,呕吐,眩晕有如下原因:
1.认为大脑动脉硬化较重造成血管腔狭窄或血液痉挛造成大脑血流量下降造成脑供血不足而产生眩晕,胸闷,恶心呕吐,可口服药物盐酸氟桂利嗪胶囊或银杏叶片治疗;
2.认为血压过高或血压过低,或血液粘稠度升高造成血流缓慢导致。
建议患者及时就诊,测量血压水平或进行影像学检查,遵医嘱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