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的时候,身上冒冷汗,腿软心慌...

会员28736211 21 已回复
饿了的时候,身上冒冷汗,腿软心慌,是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玉荣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已帮助用户: 98742
指导意见:根据你所说情况,应该是出现了低血糖现象,到医院去查一下空腹血糖的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饿了心慌、手抖、没力气、出冷汗可以通过一般治疗、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治疗。
1.一般治疗:如果症状比较轻微,患者应该注意一般治疗,即平躺休息,避免活动,避免摔倒磕碰受伤。同时立即喝适量的白糖水,能够有效的、快速的缓解症状。
2.使用药物:如果症状较重,建议去医院检查,明确病情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饿了心慌手抖没力气出冷汗的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使用药物:饿了心慌手抖没力气出冷汗可能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导致的,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琥珀酸美托洛尔缓释片、复方丹参滴丸、硫酸氢氯吡格雷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日常护理:饿了心慌手抖没力气出冷汗晕的患者应多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以促进身体的恢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是血糖低,需要赶快补充葡萄糖能量。一定要劳逸结合,要有足够的休息时间。必要时可在医生指导下服用药物。还要按需服用药物,病情改善之后,也应该经常适当的活动一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饿了心慌手抖没力气出冷汗首先应该及时检查一下血压和血糖,如果确定是由低血糖引起来的,应该尽快喝杯糖水,或者是吃块糖来改善一下这种现象,平时应该注意加强营养,加强体育锻炼。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指导意见:根据你所说情况,应该是出现了低血糖现象,到医院去查一下空腹血糖的问题

王玉荣主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8742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问题分析:你好,你现在的这种情况属于生产后的恢复阶段,产后的这种不适症状是一种低血糖的表现,所以应该采用少吃多餐的方法为宜,有饥饿感就应该及时的吃一些食物。
意见建议:建议你生产后一定要注意休息好、避免熬夜 或劳累、受凉等情况发生,饮食上可以适当的多吃一些瘦肉、豆制品、鱼汤、牛奶等怀孕蛋白质比较高的食物,平时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绿色的蔬菜更适宜的。

刘建华医师妇产科天津市宁河县妇女儿童保健中心已帮助用户:41298
擅长:宫颈糜烂,月经不调,盆腔积液卵巢囊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