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那个医院好人流

会员97059545 2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重庆市那个医院好人流本来知道人工流产的一些危害,但是听说人流还会导致人过早衰老,我现在还年轻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人工流产后怎样做才能避免使自己过快的衰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正蓉 医师 妇产科
擅长:妇科疾病、无痛人流、月经不调、私密整形、输卵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 你好,人工流产对女性身体的伤害是很多的,它不仅是肉体上的伤害,更是精神上的伤害,尤其由于人们怀孕时身体是有很大的变化的,在遭到突然的妊娠停止后,身体的内分泌一时还不能调节过来,那么就会使人们过快的衰老。
意见建议:人流后防止衰老的方法如下:一、积极避孕减少做人流的次数二、在生活习惯方面,妇女要坚持经常喝牛奶,摄入鱼、虾等食物及经常锻炼身体,特别要注意在公共场所、家庭内戒烟,减少被动吸烟,从而避免早绝经给女性健康带来的危害。三、重压之下的白领女性要学会自我调节情绪。现代医学研究认为,人的情绪轻松愉快时,脉搏、血压、胃肠蠕动、新陈代谢都处于平稳协调状态,体内的免疫活性物质分泌增多,抗病能力增强,不良情绪可导致高血压、冠心病、溃疡病甚至癌症的发生。女性要善于调节情绪,正确对待发生的心理冲突,可以外出旅游、找朋友聊天来及时宣泄不良情绪。四、建立科学的生活方式。生活单调是许多疾病形成的原因之一。建立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对于提高身体素质,防止积劳成疾至关重要。合理安排生活节奏,做到起居有常、睡眠充足、劳逸结合,培养广泛的兴趣爱好,工作之余养花植树、欣赏音乐、练习书法、绘画、打球等,可以怡人情志,调和气血,利于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人工流产术后有没有月经来潮?月经量正常?最好做彩超了解宫腔内情况。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最好做妇科彩超,了解子宫内膜恢复情况。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做完人流后半个月需要去医院复查。
人流后,如果没有出现下腹部不适、疼痛等症状,通常需要在半个月左右后到医院进行检查。复诊一般要进行妇科查体和B超检查,以了解患者的子宫是否有复旧。人流后若有下腹部疼痛、阴道出血、月经周期长、发烧等症状,应立即到医院进行检查。人流后要注意多休息,避免有性生活,同时服用一些抗感染的药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医院可以做人流,建议患者挂妇科或者妇产科进行人流手术。
做人流的时候要去正规的医院。人工流产分为有痛人流和无痛人流两种,对于疼痛敏感的女性可以做无痛人流,手术期间不会感到痛苦,但术后会出现轻微的疼痛,这是可以忍受的。人流术后要注意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注意卫生,要注意卫生,要经常晾干内裤、毛巾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到正规医院做人流有几种方法,如药物流产、人工流产和无痛人流,价格在800-5000元不等。到医院进行流产手术之前,需要到做一个子宫B超或彩超检查,确认宫腔内有孕囊的回声,在怀孕49天以内可以做药流,药流的费用大概在500元以内。在怀孕70天以内可以做人流,单纯人流手术费用大约1000元左右。无痛人流术的费用会相对增加,大约在2000元左右。好一些的还有超导可视无痛人流术,费用会相对递增。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人流一般指人工流产。通常情况下,去医院做人工流产需要检查超声、血常规等。具体分析如下:
首先要进行超声检查,确定胚胎的具体位置,排除异位妊娠的可能;其次要化验血常规,看看是否有传染病,一切正常,方可进行人工流产。术后需要在手术观察室留观一小时到两小时左右。术后一周以内口服益母草颗粒,可以促进子宫恢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去医院做人流需要明确是否麻药过敏、空腹等。具体分析如下:
1.是否麻药过敏:现在的人流手术大多是无痛人流,需要打麻醉药,所以患者去医院做人流前需要明确是否麻药过敏。
2.空腹:若患者去医院做人流,首先要空腹,手术之前需要禁食水4-6小时,另外还需要带上个人身份证,如果年龄不满18周岁,还需要有监护人陪同。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