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人流医院那个好

会员97059361 2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重庆市人流医院那个好想问问人流手术之后吃些什么东西能有助于身体的恢复,因为准备做人流手术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人流手术之后吃些什么东西能有助于身体的恢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正蓉 医师 妇产科
擅长:妇科疾病、无痛人流、月经不调、私密整形、输卵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 你好,适当的饮食能增强机体的免疫力,防御疾病的侵犯。尤其是在人流术后的女性,急需要补充机体所需的物质。
意见建议:维生素a的药理作用是可以促进修复以及维护膜组织。维生素a主要来源于动物性的食品,动物的肝脏含量最多,植物类胡萝卜素也具有一定的维生素a活性。需要注意的是,荤素搭配的饮食可以提高维生素a的吸收利用度。另外,蛋白质在人流术后也是不可缺少的饮食,比如大豆、各种肉食、蛋、奶,以及粗粮等都要适当摄入。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人流后半个月需要去医院复查。
人流后,如果没有出现下腹部不适、疼痛等症状,通常需要在半个月左右后到医院进行检查。复诊一般要进行妇科查体和B超检查,以了解患者的子宫是否有复旧。人流后若有下腹部疼痛、阴道出血、月经周期长、发烧等症状,应立即到医院进行检查。人流后要注意多休息,避免有性生活,同时服用一些抗感染的药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医院可以做人流,建议患者挂妇科或者妇产科进行人流手术。
做人流的时候要去正规的医院。人工流产分为有痛人流和无痛人流两种,对于疼痛敏感的女性可以做无痛人流,手术期间不会感到痛苦,但术后会出现轻微的疼痛,这是可以忍受的。人流术后要注意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注意卫生,要注意卫生,要经常晾干内裤、毛巾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到正规医院做人流有几种方法,如药物流产、人工流产和无痛人流,价格在800-5000元不等。到医院进行流产手术之前,需要到做一个子宫B超或彩超检查,确认宫腔内有孕囊的回声,在怀孕49天以内可以做药流,药流的费用大概在500元以内。在怀孕70天以内可以做人流,单纯人流手术费用大约1000元左右。无痛人流术的费用会相对增加,大约在2000元左右。好一些的还有超导可视无痛人流术,费用会相对递增。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人流一般指人工流产。通常情况下,去医院做人工流产需要检查超声、血常规等。具体分析如下:
首先要进行超声检查,确定胚胎的具体位置,排除异位妊娠的可能;其次要化验血常规,看看是否有传染病,一切正常,方可进行人工流产。术后需要在手术观察室留观一小时到两小时左右。术后一周以内口服益母草颗粒,可以促进子宫恢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去医院做人流需要明确是否麻药过敏、空腹等。具体分析如下:
1.是否麻药过敏:现在的人流手术大多是无痛人流,需要打麻醉药,所以患者去医院做人流前需要明确是否麻药过敏。
2.空腹:若患者去医院做人流,首先要空腹,手术之前需要禁食水4-6小时,另外还需要带上个人身份证,如果年龄不满18周岁,还需要有监护人陪同。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流手术费用大概在1000-4000元左右。人工流产一般从前期检查到手术费,再到术后用药复查等全部算进去的话,有痛得人流一般费用是1000-2000元左右,无痛人流还需要加上麻醉费,费用需要2000-4000元左右。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