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吃什么食物或者什么药?

会员97031057 35岁 已回复
应该吃什么食物或者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柳佳鑫 医师 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合并感染
已帮助用户: 81646
问题分析:你要根据面试情况来看,你目前这个贫血的话是比较严重的。建议及时通过阿胶补血口服液来进行控制的。
意见建议:而且平常还需要多吃点红枣猪血猪肝也是能够有所改善,如果效果不好的话。是需要及时到医院去进行住院治疗的。
有用0
关注
黄培 医师 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
已帮助用户: 157701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是要考毒感染和缺铁性贫血,一般的话是可以口服阿胶补血口服液这。
意见建议:病毒感染的话,这个一般口服蓝芩口服液,而且观察和你的体温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孩子最近由于出去外面玩受凉了,而且出现呕吐现象,是腹部受凉刺激导致的胃炎。一般伴有腹痛,甚至腹泻等症状,需要及时治疗。建议注意腹部保暖,可以用暖宝暖腹部,吃相关药品止吐,最近宜清淡饮食,忌辛辣生冷食物。注意休息。暂时不要吃零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如果妈妈乳房胀得难受,可以挤出乳汁,但是不要完全挤出,否则会促进乳汁分泌,适得其反。回奶期要注意削减对乳房、乳头的影响。泌乳素的排泄会随之削减,乳汁的排泄也逐步削减。千万不要让宝宝再吸乳汁,也不要让宝宝摸,淋浴时也要避免用热水冲刷乳房。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情况下,胃疼应该吃养胃、清淡的食物。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胃疼可以吃一些养胃的食物,比如小米粥、烂面条、鸡蛋糕等。饮食方面要注意清淡,多吃新鲜的熟食蔬菜,多吃面包、馒头、豆腐、蛋类、牛奶等。不能吃高脂肪、难消化的食物,不能暴饮暴食,不能吃饱喝足,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同时要注意保持心情舒畅,多休息,保证睡眠,避免熬夜,避免过度劳累。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通常情况下,患者胃痛时可以吃清淡的食物、苹果、胡萝卜、牛奶等食物。具体内容如下:
1.清淡的食物,不能吃高脂肪和不易消化的食物,可以多吃小米粥、米粥、薏米粥、八宝粥等。
2.苹果:平时患者还可以多吃苹果,可以健脾益气,促进消化和吸收。
3.胡萝卜:胡萝卜富含多种维生素,对肝脏有很好的保护作用。
4.牛奶:可以多喝牛奶,因为牛奶对胃粘膜有一定的保护作用,对胃痛有一定的改善作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季节交替时咳嗽最容易发生,平时可以多吃一些水果,缓解咳嗽症状。梨含有大量的水分和营养物质,有润肺止咳的作用。甘蔗具有滋养润燥、清热润肺、降火利咽的功效。柚子适用于胃病、慢性咳嗽、痰多气喘等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脚崴了是软组织挫伤,可选食具有行气活血、消瘀止痛作用的食物,如三七、葱白、橘皮、玫瑰花、螃蟹、油菜、慈姑、茄子、山楂、丝瓜、猪血等。但一定要注意,如果还有出血现象,则不宜选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