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巴利回复期,发病期双下支无力现在基本正常,现在主要双.....

会员35372173 27 已回复
格林巴利回复期,发病期双下支无力现在基本正常,现在主要双脚,一个脚尖无力,一个上台无力,请问该做一些什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庆峰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19857
指导意见:格林巴利综合症是一组神经系统自身免疫性疾病。一般可考虑注射免疫球蛋 白和血浆替换疗法。也可配合中医的清热利湿,润燥舒筋,活血通络,益气健脾,滋补肝肾等方法。
有用0
相关问答

多考虑为肾精亏虚的一种表现而引起的这种现象。可以综合舌苔和脉象,选择补中益气的药物进行治疗,多饮水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要注意补充优质蛋白质和绿叶蔬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糖尿病的脚无力,可能是出现了血管疾病。
血管系统疾病可引起下肢缺血,行走过程中下肢无力,随着病情加重下肢疼痛,行走过程中可出现间接跛行。糖尿病引起的神经病变无力,需在控制糖尿病的基础上采用神经营养等药物治疗。糖尿病引起的糖尿病肾病,双下肢水肿导致乏力时,需配合肾脏疾病的治疗药物等进行治疗。明确具体原因,制定相应方案,防止患者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活血化瘀药物缓解症状。糖尿病人应积极控制体内血糖,尽快控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肌无力的主要症状是眼睑下垂、骨骼肌异常和复视斜视等,且全身都会觉得倦怠疲劳,并在傍晚时分有加重的迹象,部分会有进食困难、呛咳失语以及呼吸困难的不良反应,同时还可能会累及到表情肌,表情往往会变得淡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血压高双下肢无力考虑有脑梗死可能,高血压是脑血管疾病的高危因素,平时积极控制血压,监测血压,按时服用降压药物,尽快去医院神经内科做头颅磁共振检查,确诊后住院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有陈旧性损伤等原因造成的可能,脑部疾病等原因造成的可能也是要注意的,另外,还有一个问题也不容易忽视的,就是斜角肌的紧张,尤其是现在低头一族经常的低头做事,会造成颈部肌肉的紧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重症肌无力是一种由神经-肌肉接头处传递功能障碍所引起的自身免疫性疾病。重症肌无力的病因不明,考虑可能与自身免疫性疾病,感染、药物、环境因素有关。目前临床上采取胆碱酯酶抑制剂以及免疫抑制剂等药物医治,如果有胸腺异常,可采取手术切除胸腺医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