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下面半边按去痛

会员96041917 22岁 已回复
胸下面半边按去痛胸下面半边按去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雪花 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儿科常见疾尤其擅长小儿咳嗽的治疗,
已帮助用户: 52401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需要排除 肝胆疾 病及胸膜或肺部疾病,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医院检查一下心脏看看以排除心脏病的可能,查明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去痛片对痛经是有一定作用的。
因为痛经的产生跟来月经的时候前列腺素含量增高有关。在月经期由于溶酶体酶会溶解子宫内膜细胞,所以会释放大量前列腺素引起子宫平滑肌过强的收缩导致血管痉挛,造成子宫缺血、缺氧的状态,从而出现痛经的症状。首先应该调整好自己的生活习惯和精神情绪。如果精神压力过大,也会导致前列腺素增加刺激,子宫收缩引起疼痛,腹部受凉也会引起肚子疼痛,应注意保暖。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痛片是能缓解疼痛,但是吃了对身体不好,建议到正规医院接受检查,平时应保持心情愉快,乐观,放松,解除精神负担。检查看是否有慢性疾病引起的,发育不良、体质虚弱者应加强营养积极纠正,平时注意体育锻炼,增强体质,经期避免剧烈运动和过度劳累,防治受寒,注意经期卫生。如果平时疼痛感的时候可以在下腹置热水袋效果不错。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去痛片多久能够见效,首先与个人的体质有一定的关系,同时和疼痛的部位、疼痛的性质也有一定的关系。一般去痛片在30分钟到1个小时左右开始起效,之后需要看疼痛有没有减轻或者有没有缓解。另外一定要注意,在胃病、胃溃疡或者是慢性胃炎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地服用去痛片,因为去痛片的对乙酰氨基酚含量比较多,这种药物对胃肠道有一定损害,尤其是胃或者十二指肠溃疡的患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牙疼的时候,口服去痛片只能暂时缓解疼痛,没有进行对因治疗,只是对症治疗,所以牙疼的时候是可以吃去痛片的,缓解一下疼痛,然后最好到牙科进行检查,是什么原因导致的牙疼根据检查的结果再进行治疗,如果是细菌感染,牙髓炎等,应该进行相应的处理。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要注意的,定期的进行换药,避免出现感染的情况的。现在如果疼痛严重可以服用去痛片。一般能维持6、7个小时的。每个人体质不一样。尽量不要用止痛药物的。很快就会恢复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痛经可以吃片的,因为痛经发生的原因是由于子宫内膜分泌了过多的前列腺素导致的,所以痛经是可以服用的,一般服用以后,半小时左右就可以起效,多注意休息。多吃蔬菜水果,把身体调理好。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