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结石。请问挂什么科?

会员96940817 71岁 已回复
胆结石。请问挂什么科?胆结石。请问挂什么科?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坤雷 主治医师 威县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阑尾炎,痔疮,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6269
指导意见:胆结石发作时一般表现为,右上腹部疼痛,向右肩及后背部放射,恶心呕吐,不愿意吃饭,厌油腻性食物。建议你平时注意休息合理饮食,少食多餐,多吃易消化食物,以清淡食物为主,不要吃油腻性食物,油炸食品,口服消炎利胆胶囊。到医院检查的话,挂普外科。
有用0
关注
万冉冉 护士 聊城市耳鼻喉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腹腔镜手术
已帮助用户: 183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胆囊结石治疗可以通过保守治疗,也可以通过手术治疗的;如果是保守治疗的可以到消化内科或者是肝胆内科就诊;想手术切除胆囊治疗的可以到普外科就诊。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徐东飞 医师 宣化县李家堡乡卫生院外科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胃出血,肠粘连,阑尾炎,胆囊息肉,腹...
已帮助用户: 14834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一般到小的医院可以挂普外科,到三甲以上医院可以挂肝胆外科
有用0
关注
李保祥 平乡县医院外科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肠粘连,阑尾炎,胰腺炎,肠梗阻,疝气...
已帮助用户: 461
指导意见:肝胆外科,肝胆外科,肝胆外科,肝胆外科。肝胆外科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胆结石吃核桃和水果比较好:
核桃含有丰富的亚油酸,可以抑制体内胆固醇的形成,进而降低胆汁中胆固醇的浓度,故能阻止胆石的形成。核桃中还含有不饱和脂肪酸,可改善胆汁成分,有利于结石的排出。水果性微温而味酸甜,具有生津润肺、解暑除烦、开胃通便等功效。水果可增加胆汁的分泌,避免胆固醇沉积在胆汁中形成结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来说,诊断胆结石需要做腹部CT检查、B超检查、核磁共振检查等检查。
胆结石包括胆囊和胆管的任何部位发生结石的疾病。按发生的部位来分,可分为胆囊结石、肝外胆管结石和肝内胆管结石或者上述多部位同时并发,其中胆囊结石占全部结石的50%左右。胆石病的临床表现以右上腹胆性绞痛、黄疸和发热为三大主证,其疼痛往往于夜间、饱餐后或进食高脂肪食物后发作,疼痛可向右肩或右肩胛部放射。通常可以进行腹部CT检查、B超检查、核磁共振检查等检查。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胆结石微创手术要看具体的病情,一般是在8000元左右。
在胆结石较小的情况下,可以做微创手术,这种手术具有创伤小、恢复快的优点,对于患者来说是最合适的方法之一,但每个人的情况不同,一般病情更轻微的患者,微创手术收费更低,大概在5000元左右,相对情况严重的,可能价格在8000元。

马凯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以经皮肾镜、软输尿管镜、软膀胱镜等腔内新型微创技术处理各类复杂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输尿管狭窄等疾病。

小儿出现胆结石一般可以通过一般调理和手术进行治疗。
小儿胆结石是胆囊病变所形成的,也与消化不良有关,所以需注意孩子的饮食。如果胆结石发生,建议采取手术治疗,一般是比较彻底的,而且有利于病情的恢复。
在平时,要注意饮食以清淡为主,少吃油腻以及炸烤食品,防止高脂肪食物的摄入,平时也要多喝水,可以保持大便通畅,不然会造成消化不良造成病情加重。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怀孕胆结石疼可以通过以下方式缓解。
胆囊结石也就是结石在颈部嵌顿卡住,从而出现肌肉痉挛的症状,可以通过服用山莨菪碱、间苯三酚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女性有孕在身,不建议服用药物进行治疗,避免对胎儿的正常发育造成影响,可以服用黄体酮胶囊进行缓解。如果症状仍不能缓解,建议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必要时需要孕妇终止妊娠再通过手术的方式进行缓解。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次很难清除,建议您直接手术治疗,可以选择腹腔镜,碎石手术费用是每次500元左右,基本是没有什么副作用的,但是一次很难清除的。
如果是胆结石选择微创治疗的话,一般是以激光碎石进行治疗,在利用激光对于内部的结石有效进行碎石处理之后,其细小的结石再慢慢随着自身的新陈代谢等相关的消融后可达到治愈目的。而一般激光碎石所产生的费用是在2000-6000元这个范围内有效波动。所以在胆结石的病情不同就会导致患者的治疗价钱在2000-6000元内进行波动。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