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脚脖子韧带断裂缝针多久插线

会员96851262 27岁 已回复
我的脚脖子韧带断裂缝针多久插线,打石膏多久去掉,生活当中需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军 医师 株洲市中医伤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骨关节炎,缺血性坏死,关节脱位,骨膜炎,肋骨...
指导意见:这个时候你这个韧带,用的石膏外固定的话石膏外固定的时间应该是在三个星期左右正常,你说的这个皮肤缝合的线,应该是在半个月的时候就能够拿掉,把这个石膏拿掉了之后你就可以正常的进行关节功能康复锻炼了
有用0
黄春艳 副主任护师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骨质疏松,...
已帮助用户: 22264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脚踝部的外伤,皮肤的缝线需要两周左右的时间进行拆除,石膏需要4到8周的时间才能去掉的,平时注意抬高患肢,以防止水肿,以免影响正常愈合。
有用0
关注
魏树军 朝阳县第四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乙等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3581
指导意见:您好,一般四肢伤口12-14天拆线。石膏固定需要4周的时间。拆除石膏前建议去正规医院骨外科复诊。注意饮食,加强营养,多吃含钙量高的食物,多喝鸡汤骨头汤等促进愈合。拆除石膏后加强功能锻炼。祝您早日康复!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请评价,谢谢!
有用0
关注
李希景 医师 冠县桑阿镇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阑尾炎,疝气,腹外疝,甲状腺瘤,胃溃疡性穿孔,胃出...
已帮助用户: 2143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建议你手术后14—16天拆线。外固定10—12周后拆除石膏固定。建议你加强营养促进愈合。按时换药。少活动多休息。遵医嘱用药治疗。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陶国龙 医师 安丘市经济开发区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颈椎病,骨折,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90709
问题分析:那种情况来说,一般需要半月左右的时间来逐渐的恢复。
意见建议:石膏外固定大约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另外要注意清淡饮食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有用0
关注
徐东飞 医师 宣化县李家堡乡卫生院外科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胃出血,肠粘连,阑尾炎,胆囊息肉,腹...
已帮助用户: 14834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一般伤口两周可以拆线一般石膏固定,至少四周,生活中注意,适当功能锻炼,避免剧烈运动,饮食,避免辛辣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肩膀韧带断裂通常在半年左右能好,具体内容如下:
在受到剧烈的牵拉时,患者的肩膀韧带可能会出现断裂的情况,此时,患者通过需要手术来进行缝合修复,术后,患者通常需要半年左右的恢复时间。在这个时期内,患者应尽量使韧带处于松弛状态,不要进行剧烈运动,也不要过早负重。在逐渐恢复后,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康复训练,以恢复肩关节功能,也预防肩关节出现黏连的情况。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脚腕韧带断裂多久能好,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判断。
脚腕部位的韧带出现断裂的情况和其他疾病是不一样的。脚腕的韧带出现断裂的情况是比较严重的一种情况,这样的恢复时间长短也会有所不同的,因为治疗措施不同,所以恢复时间也会有所不同的话,大概需要三个月的时间才能进行愈合,脚腕的韧带出现断裂的情况,一定要严格的卧床休息,不能过早的下地负重,以免影响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韧带断裂一般需要3个月才能完全愈合。韧带断裂的时间会随着位置的不同而有所不同。通常情况下,关节外的韧带有软组织、肌肉,周围的血液循环较好,愈合起来会比较快,一般韧带在8-12周后就会自行愈合,可以恢复正常的功能。如果韧带断裂,可以进行交叉韧带重建等重建手术,术后恢复时间会比较长,大概需要3个月左右。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脚踝韧带断裂多久能好,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判断。
脚踝韧带断裂,如果要修补足踝的韧带,大概要三个星期左右。需要做一些简单的MRI来确定韧带损伤的范围和严重程度,同时还要做一些查体来确定是否对踝关节的稳定。对于不能对关节的稳定造成一定的损伤,可以采用保守疗法,可以用消痛贴膏等局部涂抹膏药,也可以喷一些肿痛的气雾剂。三个星期之内不要体力活动,也不可以做一些影响韧带愈合的剧烈活动,如果需要的话,可以通过石膏来进行制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轻度的韧带拉伤,没有出现脱臼、骨折,仅仅是稍微有些红肿,一般1-2周就能恢复。如果撕裂较严重,想要彻底恢复至少需要1个月,严重的可能要3个月以上。韧带完全断裂时需要手术治疗,恢复时间是3个月以上,半年内不要做重体力活,避免跳跃等可能损伤韧带的动作。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髌韧带属于非常坚韧的组织,功能为伸直膝关节,其损伤的性质一般为髌韧带连着胫骨结节一块撕脱,所以其修复后恢复的过程为腱骨愈合,而腱骨愈合的时间约为6周。六周后可以拆除用于辅助固定的支具或者外固定架,然后逐渐进行膝关节的伸屈功能锻炼,约三个月后达到初步的临床愈合,此时可以进行日常的行走活动,但是剧烈活动则需要伤后六个月。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