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卵巢早衰?可...

会员24868645 27岁 已回复
请问: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卵巢早衰?可以治疗吗?卵巢早衰有什么症状?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梅丽 副主任医师 沈阳二0四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盆腔积液卵巢囊肿,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真菌性外阴...
已帮助用户: 69704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女性卵巢早衰的原因主要是内分泌紊乱,也有,先天卵巢发育不良
有用0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70179
指导意见:30岁以前断经是卵巢早衰的主要症状。以后会出现心慌出汗。可以化验6项激素。看是否是卵巢早衰。
有用0
相关问答

引起患者卵巢早衰有很多原因,大致归钠如下:
1、与生育状况有关系,见于初孕晚的女性。
2、与生活习惯有关系,不爱运动,不锻炼身体,绝经早,被动吸烟时间长。
3、过度的减肥体内脂肪太少,不能生成雌激素,可导致卵巢排卵异常,月经紊乱。
4、月经初潮早的女性,闭经也早。
5、生活工作节奏过快,心理压力过大,容易使女性产生隐性更年期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卵巢早衰的发病因素比较复杂。通常具有家族倾向性以及一些理化因素有关系,还有就是内分泌紊乱引起的,通常会伴有雌激素水平下降的症状,比如经常潮热多汗,闭经,性功能下降等。所以就有卵巢早衰家族史的人群,建议尽早结婚生子。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卵巢早衰的发病因素比较复杂。通常具有家族倾向性以及一些理化因素有关系,还有就是内分泌紊乱引起的,通常会伴有雌激素水平下降的症状,比如经常潮热多汗,闭经,性功能下降等。所以就有卵巢早衰家族史的人群,尽早结婚生子,因为卵巢早衰很难治好,只能通过调整内分泌一,来维持性激素水平的相对平衡稳定。另外注意清淡饮食,避免一些过甜过于刺激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心理因素。不良的情绪可使体内的免疫活性物质分泌减少。强烈的情绪波动或突然巨大的精神刺激可使中枢神经系统改变,引起卵巢早衰,.感染因素。幼儿腮腺炎可合并卵巢炎,最终发展为卵巢早衰。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卵巢早衰是指女性40岁以前绝经者,分析有以下几个方面:免疫因素,比如抗卵巢抗体阳性也会导致。内分泌疾病也会引发。比如甲状腺功能异常,系统性红斑狼疮,类风湿关节炎。遗传因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卵巢早衰的发病因素比较复杂。通常具有家族倾向性以及一些理化因素有关系,还有就是内分泌紊乱引起的,会伴有雌激素水平下降的症状,比如经常潮热多汗,闭经,性功能下降等。所以有卵巢早衰家族史的人群,尽早结婚生子,因为卵巢早衰很难治,只能通过调整内分泌,来维持性激素水平的相对平衡稳定。另外注意清淡饮食,避免一些过甜过于刺激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