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褐色是怎么回事

会员96595586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白带褐色是怎么回事
大概有半个月了,身体没什么不适,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问题分析:你属于白带存在异常的问题,其实你存在上述症状考虑还是炎症感染引起的可能性大, 存在阴道炎。
意见建议:目前你完全可以选择正规医院检查清楚,做个白带化验,阴道镜检查清楚确定,之后才能更好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初期白带褐色可能是先兆流产、宫外孕等原因导致的。
怀孕初期如果出现白带呈褐色,需要考虑先兆流产和宫外孕,如果停经超过37天,建议做彩超检查和血HCG检查。如果宫内有孕囊,需要进行血HCG和孕酮检查,了解是不是激素水平分泌不足导致的先兆流产。如果宫内没见孕囊,可能是宫外孕,需要定期复查彩超和血HCG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决定是否需要进一步治疗。患者需要做宫颈筛查,排除宫颈病变。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白带褐色分泌物可能是宫颈炎、阴道炎、异位妊娠等因素所致。
1.宫颈炎:如果女性的白带伴有褐色分泌物,可能是宫颈炎所致,此时女性还可能有经期异常的表现。
2.阴道炎:如果女性不注意个人卫生,可能诱发阴道炎,使白带为褐色分泌物,并有外阴瘙痒、灼热等不适症状。
3.异位妊娠:如果女性有停经的情况,并有腹痛症状,出现白带褐色分泌物需要考虑异位妊娠,建议女性及时就诊,通过输卵管开窗术来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孕期白带是褐色的,代表阴道有出血,有以下几种情况:
1.孕中期:在孕中期出现白带褐色,通常是胎盘低置导致,如果是同房后出现这种情况,有可能宫颈炎、宫颈息肉等引起,在怀孕后由于孕激素的作用会使宫颈充血,宫颈息肉往往会表现出反复出血的情况,如果并发了感染需要手术治疗。
2.孕晚期:如果孕晚期白带褐色且伴随浓鼻涕样白带,最常见的是先兆流产,可以验血HCG来了解胚胎的生长发育情况,有可能是胚胎停止发育或者胚胎发育缓慢,需要进行相应的保胎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白带有褐色的血,可能是粘膜下肌瘤、宫颈息肉、子宫内膜炎等因素引起的,同时也需要明确这种情况出现的具体时间,因为女性在排卵期,由于体内激素水平的变化,可能会出现白带褐色的情况,如果女性口服过激素类的药物,也可能会出现相关情况。建议女性及时去医院检查,明确具体的原因,并在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以免影响身体健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白带褐色带血丝可能是正常情况、疾病因素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1.正常情况:如果患者处于排卵期,那么白带会是褐色带血丝的,患者的排卵期,通常是在下次月经前14天左右,所以根据月经周期进行推算一下。确定排卵期是不需要特殊处理的,一般会自然干净。
2.疾病因素:其次要考虑有可能是患有宫颈炎、宫颈息肉等疾病,导致白带褐色的带血丝,所以建议患者做一下超声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褐色的东西不是白带褐色的东西可能是阴道里面残留的血液,是很正常的。可以在下次来例假的时候注意保暖,不要出现宫寒的现象,就能在来例假的时候将子宫内的血液尽可能的全部排出,避免阴道血的存留。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