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韦医生点痣灵点痣了现在可以怀

会员96502305 35岁 已回复
用韦医生点痣灵点痣了现在可以怀孕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吴关城 主治医师 东莞市横沥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病、性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87936
外用不会影响什么的,可以用.可以怀孕.定期产检
有用0
关注
张峰 医师 琥珀街道奥林花园社区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脑血管梗塞,老慢支,糖尿病,冠心病等慢性病
已帮助用户: 8707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这个情况来看的话是可以怀孕的,这个点痣之后是不会影响正常的备孕和怀孕的,点痣是外用的药物,没什么影响的
意见建议:建议在平常生活当中最关键的就是要保持皮肤的清洁和卫生,多吃一些蛋类豆类和蔬菜水果即可,配合医生定期孕检复查一下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点痣灵点痣一般不会掉,平时要避免私自使用。因为任何药物都会有一定副作用,很可能会带来不良反应,长痣很可能是环境改变造成的,同时和遗传也有一定关系,如果数量很多都会对容貌有不利影响,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点痣。利用激光的特殊能量能穿透肌肤表层,然后击碎色素,后期会变成微小的颗粒排出,后期会有结痂形成,不要强行用手抠掉结痂。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点痣笔一般可以点痣,但并不能够达到完全点掉的效果。脸上的痣比较严重,只是通过点痣笔的方式并不能够达到完全改善的目的,通常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治疗,通过激光能够直接作用于长痣的部位,并且还能够将痣快速的分解和代谢,也能够达到快速去痣的效果,而且不会对皮肤造成损伤,也能够刺激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再生。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激光点痣用抑疤灵一般可以修复,能够改善不良的现象。如果脸上出现了长痣的现象,通过激光点痣的发生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在做完激光点痣之后,适当的涂抹一些抑疤灵能够有效地减少疤痕的形成,也能够改善不良的现象。在平时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用手触碰。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点痣笔点痣一般是不可靠的,因为是一种非专业的美容仪器。因为痣的大小以及深浅程度不同,所以不能够单一的利用点痣笔进行去除,并且私自的进行操作,以免给皮肤带来损伤。如果痣的面积并不是很大,可以利用激光的光热原理进行去除,同时也不会给皮肤带来较大的创伤。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点痣一般可以吃醋,通常是不影响恢复的。醋属于一种佐料,不属于辛辣的食物,所以在做完点痣以后是可以吃素的,通常不影响恢复。激光点痣是利用光照作用,穿透皮肤深层,将局部的色素颗粒击碎,会随着体内的新陈代谢逐渐的排出体外,从而起到祛除的效果。在局部结痂以后尽量不要用手机,可以让结痂自行脱落。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是可以喝的,对点痣后的局部皮肤康复有帮助。豆浆中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卵磷脂,是人体所需要的补充的,象这种情况可以忌食辛辣刺激性物品,少吃鱼虾之类的发物。其次呢就是咱们激光去痣尽量不要选择在夏天里哦,因为夏天天气热容易出汗功法也会使激光去痣的地方发炎。如果是在夏天做的激光去痣可以用止血贴遮住伤口,然后尽量保持自己所在屋子里的温度尽量低一些。建议选择到当地正规医美机构咨询了解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即安全又有保障。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