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肾结晶怎么办?

会员96051081 21岁 已回复
双肾结晶怎么办?双肾结晶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杜旭涛 医师 额敏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313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是可以服用排石药物治疗的,多喝水,多蹦跳有一定作用
有用0
关注
刘建 医师 垦利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慢性糜烂...
已帮助用户: 832
指导意见:你好,平时多喝水。如果有结石的话。可以考虑体外冲击波碎石。
有用0
陈树蕃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症、狼疮性肾炎、慢...
已帮助用户: 19
问题分析:平时多喝水多运动多拍打肾区少吃含钙高的食物晚上睡觉前不要喝奶.另可以用鸡内金研细冲水喝.可以帮助排出小结晶和结石.
意见建议:可以手术治疗,尿酸结石应采用低嘌呤饮食膀胱酸结石应采用低蛋氨酸饮食.水果蔬菜能使尿液转为碱性对防止尿酸和胱氨酸结石较好肉类食物使尿呈酸性对防止感染结石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双肾结晶一般有进展为肾脏结石的可能,需及时到正规三甲医院泌尿外科就诊,在专科医生指导下进行碱化尿液等对症治疗。平时注意饮食调理,忌食含嘌呤高的食物,尽量少吃豆腐、豆芽等豆制品、多喝温开水,经常进行有氧运动。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日常生活中应当多饮水,多排尿,多运动,冲刷尿道,促进结晶排出。饮食方面主要是清淡饮食,多吃蔬菜及水果,避免过甜过油腻食物摄入,尽量减少草酸盐含量好的食物摄入,减少海鲜及其制品摄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指导意见:你好,平时多喝水。如果有结石的话。可以考虑体外冲击波碎石。

刘建医师内科垦利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32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反应性淋巴滤泡性胃炎,门脉性肝硬化,反流性食管炎

胆囊息肉双肾结晶体要在饮食中控制。
双肾结晶长时间没有治疗后可能会导致肾脏结石,在生活中还要积极的参加有氧运动,比如慢跑、骑自行车等,对病情恢复有帮助。胆囊息肉通常是慢性胆囊炎引起的,同时和肥胖、长时间熬夜等因素有一定的关系,会伴有腹部疼痛等症状。
对于症状轻微的患者,比如息肉体积较小,同时也没有明显的症状,在生活中可以先暂时观察,但要每间隔三个月到医院复查一次。

申英末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类成人及青少年疝外科疾病的诊治,各类无张力疝修补手术及微创腹腔镜疝修补手术的个体化治疗,腹股沟疝的日间手术。

指导意见:平时多喝水,多运动,多拍打肾区,少吃含钙高的食物,晚上睡觉前不要喝奶.另可以用鸡内金研细冲水喝.可以帮助排出小结晶和结石.可以手术治疗,尿酸结石应采用低嘌呤饮食,膀胱酸结石应采用低蛋氨酸饮食.水果,蔬菜能使尿液转为碱性,对防止尿酸和胱氨酸结石较好,肉类食物使尿呈酸性,对防止感染结石较好.

刘英新医师内科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23988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问题分析:双肾结晶体沉积,如果再继续发展的话,就容易形成肾结石,一般这种情况的话,需要多注意活动并多喝水,才能溶解结晶,以免导致肾脏多发结石引起肾积水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你多注意多喝水,多运动,尽量少吃含钙量多的食物。

杜志刚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已帮助用户:10626
擅长:短暂性脑缺血发作,格林-巴利综合征,脑梗塞,面神经炎,偏头痛,枕大神经痛,周期性麻痹,神经衰弱,多发脑梗死性痴呆,分水岭区脑梗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