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有提到“眼中生星”是什么意思?

会员34854047 20 已回复
中医有提到“眼中生星”是什么意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是需要你到医院眼科给予检查,这种情况是需要你给予调整处理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中医血虚是指血液亏虚,五脏六腑形体官窍失养所致。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中医血虚的原因一般有禀赋不足、脾胃虚弱、大出血、久病不愈、思虑过度、耗损阴血、瘀血阻滞、新血不生、肠寄生虫等,其临床症状通常表现为面色苍白、唇色苍白、爪甲苍白、头晕眼花、心悸失眠、手足麻木、月经少、色淡、月经延期、闭经等。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中医虚劳是以脏腑亏损和气血阴阳虚衰为主要病机,以五脏虚证为主要特征的多种慢性虚弱症候的总称。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中医虚劳以脏腑气血阴阳亏损,久虚不复为主要表现,患者应及时治疗,否则会引起其他脏腑的疾病。患者需要结合检查结果,明确诊断后再治疗,根据具体的病因再采用相应治疗,不可盲目进行治疗,并且患者需要遵医嘱。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红细胞是血液细胞的一种。红细胞呈双面凹的圆饼状,是血液中数量最多的一种血细胞,具有免疫功能,同时也是脊椎动物体内通过血液运送氧气最主要的媒介。红细胞生成于骨髓之内,运输氧气,也运输一部分二氧化碳。运输二氧化碳时呈暗紫色,运输氧气时呈鲜红色。建议:红细胞在人体中有着重要作用,出现异常时要及时结合其他检查明确原因,保持愉悦的心情,和乐观的心态。

马瑞主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血液科相关疾病

获得性免疫缺陷综合症也就是指艾滋病,就是说得了艾滋病是不治之症,只能等死。可以使用鸡尾酒疗法,大大延长艾滋病患者生命。有的人靠借鸡尾酒疗法,多活了20~30年还要多。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本病的临床症状,早期便后有黏膜自肛门脱出,并可自行缩回。以后渐渐不能自行回复,需用手上托能复位,常有少许黏液自肛门流出,排便后有下坠感和排便不尽感,排便次数增多。再后在咳嗽、喷嚏、走路、久站或稍一用力即可脱出。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Oct是一种利用相关光的物理原理实现无辐射组织结构精细扫描的光学器件。广泛应用于眼科。有眼底oct和前段oct。如果有角膜炎和角膜溃疡,如果想知道角膜的病变程度,或者如果想知道病变涉及到哪一层角膜,可以使用前段oct清楚地看到病变的感染程度。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